紫薇斗數看2018年哪些人最容易上當受騙?

7883閱  縮放:

紫薇斗數也是一門直觀明了、非常神準的占星學,從紫薇斗數命盤上很容易看出一個人何時有田宅運,婚姻運,財運,官運等等,也很容易看出一個人何時容易上當受騙。戊戌在命理學中被稱為天空,戌者虛也,墓庫也,因此筆者說過2018年騙子多如狗毛,讀者一不留神就會上當受騙,掉入陷阱圈套。因此不可不防,不可不知。

在紫薇斗數命盤中,命主上當受騙如何被看出來的呢?在紫薇斗數108星煞中,上當受騙原來跟以下星煞有關,如貪狼、巨門、太陰、陰煞、天空、地空、天虛、旬空、伏兵之類。其中尤以貪狼與巨門、陰煞為主。這一類星在交友宮遇忌沖起時,容易被騙。

2018年巨門星在交友宮的,肯定會被上當受騙的。主要是看交友宮,被騙性質的星化忌。不過也要看廟陷的,廟地,無煞一般無礙,問題不大。貪狼化忌在命,或流年,地劫紅鸞同宮,交友宮擎羊紅鸞、貪狼在命一類的情況,表示被搶劫。命在貪狼,流年命宮貪狼,也有可能上當受騙。

可能你會說命在貪狼,交友宮不可能是巨門,但有可能是原命貪狼,流年交友宮遇巨門。或交友宮巨門,流年命宮遇貪狼,也有可能上當受騙的。或三代的宮位重合之類的,主要就是看這種易象。一般也不是見一顆星就一定會被騙,但要是這一類的星曜太多,在交友宮,則被騙的可能性非常大,這也是同氣為大的原則。今天試舉一例項說明如下:

 

紫薇斗數析斷:此命主2018戊戌流年宮逢天空、貪狼、擎羊三個上當受騙的兇星,大限宮36-45歲在巽宮執行絕地,又逢破碎與截空,而交友宮(仆役宮)又逢旬空、天傷兇煞,因此可以斷定,此人在2018年最容易在錢財,或女人方面上當受騙,投資交友方面務必小心謹慎。

源自:齊炳權聊易齋的部落格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太陰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從事何種職業發展最快?你的優勢在哪里?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權煞化祿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廉貞于辰戌宮守命
詳細
紫微命盤透視各色人等的戀愛觀
詳細
紫微主星看誰容易被人放冷槍
詳細
太陰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由紫微靈動數選擇合適的穿衣風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