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多OR小人多?12生肖2018年2月運勢紅黑榜

縮放:

紅榜

NO.1生肖

本月生肖馬遇三合貴人,又逢印星透露,運勢大旺。

本月貴人會出現在你的各個領域,雖然你沒有明顯的感覺,但是遇到“困難”時便會有人出來相幫。清掃了阻礙,加上個人的努力,使得這個月事事順遂。貴人的出現,不僅僅是危難時的相幫,更多的是為你清除了小人的干擾。事業領域,尤其容易獲得貴人幫助,財運穩步提升,有利于把握新的發展機遇,獲得新的成果,有上升的空間。

NO.2生肖狗

本月生肖狗遇三合貴人,運勢較好,事業領域容易遇見貴人,多是自己的上級、同事和客戶。

就個人而言,二月整月的工作效率很高,事業發展平穩,有新的發展機遇出現。部分有新的項目需要你跟進,這時候就凸顯了貴人助力,上司會給予你指導,涉及到合作上的事宜同事也會全力配合。如果你自己努力進取、好好發揮所長的話,事業上有望更進一個臺階。經商人士的合作者或者某個重要客戶是你的貴人,他會對你現有的經營模式提出意見和建議,幫助你進一步提高經營業績。

NO.3生肖雞

本月正財星旺,好運氣帶來貴人相幫。

本月生肖雞的貴人運勢主要集中在事業領域,無論是職場人士還是經商人士,本來這個月的事業運勢就很不錯,能夠有不俗的表現,在遇到困境時還總是有人會站出來支援你,為你提供物質、經濟、人脈上的援助。在貴人的幫助下你的財運也被帶動起來。感情方面同樣可得人相助,其中有人會給你介紹優質的桃花,尤其是男性,可多多留意。

黑榜

NO.1生肖龍

本月被甲木所克,運勢困頓。

生肖龍的小人容易出現在事業領域,職場人士有小人在背后作祟,工作中的錯誤會被無限放大,讓你苦惱不已。經商人士本月人際關系出現危機,時常遭受客戶責難,不宜難以開拓新的客源。

NO.2生肖蛇

本月寅巳相刑,運勢一般,遇刑,易惹是非口舌。

本月生肖蛇人際關系方面容易出現問題,注意溝通問題,話不要說得太快太滿,以免禍從口出,尤其是事業領域。職場人士和經商人士,容易和同事、合作者合不來,人際交往緊張,不利于工作任務的開展進行。

NO.3生肖羊

本月官殺極旺,壓力巨大,運勢較弱。

本月生肖羊在人際關系方面需要注意,不可太過高調,容易招致他人對自己攻擊。本月工作中會出現許多讓你感到心煩之事,任務中頻頻出錯,是非小人也隨之增多;經商人士容易出現較大的沖擊,建議低調行事,凡是準備B計劃。

文:易祈文化

哪些生肖容易被戀人牽著鼻子走
詳細
12生肖誰最喜歡追求完美
詳細
一物降一物:12生肖最怕與誰在一起?
詳細
12生肖的貴人和方位
詳細
12生肖鬼月怎樣趨吉避兇
詳細
不靠譜:最盛產渣男的三個生肖
詳細
12生肖哪年結婚最好
詳細
娶老婆,只重人品不重相貌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佩戴翡翠的一些小知識
詳細
誰是12生肖命中注定的情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