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2018年順利加薪的辦公風水布局

縮放:

職場人士最關心的是自己在2018年里能不能財源滾滾、工資提升。下面鄙人就和朋友們一起分享幾個加薪風水秘訣吧。

1、辦公桌宜左高右低

所謂左高右低是指辦公桌盡量左邊靠墻擺放,桌面的檔案和用具宜左側高于右側,這樣符合“左青龍右白虎”之風水佳局,利于財運暢順,得貴人相助。

2、綠色植物催旺財運

有條件的職場人士可以考慮在辦公室財位擺放葉子大的綠色植物,如招財樹、綠蘿等,這樣預示人在其間工作可以事業運勢節節攀升,晉職加薪自然不在話下。

3、文雅字畫催旺事業

辦公室作為工作場所,其氛圍和氣場不免緊張、震蕩,時日長久后職場人士也容易心生厭煩、懈怠和急躁,可以考慮適當在墻壁上張貼或者懸掛“勤”、“德”、“和”等主題的字畫,既可以增加辦公室正能量,也可以在繁忙工作之余舒緩身心,催旺事業和財運。

4、及時移除巨物重物

辦公室不宜擺放笨重的石頭、保險箱,因為此類物品代表這沉滯不動,加以石頭四藏陰之物,不利于財運興隆,最好的辦法是盡早移開這些巨物、重物,放置在庫房,就等于移走阻礙財運的大山。

5、避開尖銳直沖之氣

如果您不是在公檢法或者部隊上班,辦公桌附近不宜擺放刀劍等利器,因為這樣會損傷財運;也不宜被墻角或者柱子的棱角、門口直沖,因為這樣會把財運沖走,化解的辦法是調整辦公室的位置,或重新裝飾柱子,或加設屏風遮擋。

文:張鑫龍

什么樣的辦公格局留不住人才
詳細
辦公室裝飾中的風水五行
詳細
辦公室里最適合養什么植物和花卉?
詳細
怎樣生旺辦公室中的財位
詳細
哪些辦公室風水會使你工作不保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前臺
詳細
公司主官辦公室風水五禁忌
詳細
影響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有利工薪族升職的風水布局
詳細
可給你帶來好生意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