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戊戌年誰能添丁進口、喜得貴子?(下)

縮放:

7、時柱納音為“土”命的人

五行相生原理告訴我們,生是緣分將至。納音為真氣、真神,納音真氣能夠生到子女宮,自然有與子女結緣的情形發生。2018戊戌年,納音為平地木,木能生火,因此,對于時柱納音為土的人來說,體現出子女緣分到了,自然可以有添丁進口之喜。

納音生克與子女緣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的人,八字中正五行或許不見子女星,但有納音子女星(命中沒有出現極為不利子女的情形,比如,沒有子嗣)。戊戌納音為木,能生納音火,能助納音土。如果,原局納音子女星受它柱納音制克嚴重,明年納音生助納音子女星,則依然有機會得到子女。當然,如果原局納音子女星受損較重,明年納音克原局納音子女星的,也會具有得到子女的跡象。 

8、流年干支能夠同時感應到子女星、宮的人

那么,對于其他日干,今年戊戌,則沒有子女星出現的人,是不是就一定不能得到子女呢?也不能一概而論。也就是說,今年干支戊戌,只要能與時柱,以及命中子女星能產生刑、沖、破、害、合、會、值的關系。出現這種情況,也為具有子女資訊感應程度較高的年份。

不過,需要注意,這種感應,可能是喜事,也可能是不好的事情。因此,要善加分別。合會屬于最好的感情形式,尤其是生合與會局,但合會不能損害到命局的子女星(子女星多旺不忌);合變則要看是否有子女星有損。不然,則可能出現子女夭折事像。

刑合、克合、合害,則要注意保胎;沖者,容易動了胎氣;刑者,容易導致流產手術等;害者不利平安孕育;破者易有意外流產。若命中組合的好,不僅不會出現以上問題,反而胎兒健康,母子平安;比如:八字中子女星多旺,或者八字中流通性較好;或者女命八字中,時日有月德貴人,則不用有此擔心;如果有天德、天賜等吉神的人,其程度也會相對較輕。

9、八字中時柱、日柱有丁酉、戊戌、己亥的人

大家都知道,時柱為命理上的子女宮;但有相當命局,其日柱,也可以視為子女宮。尤其是有些八字,子女宮為逢空,或者子女星本身就在日柱的人,就更是如此。相同,就是復吟,是緣分的重疊與加重;相連就是就是按照六十甲子順序連線,有相互通氣,續氣的作用。實際上,如果原局日時具有丁酉、戊戌、己亥,流年戊戌,就可能與它們產生這種作用,也是一種引動。

10、命中年支和日支為巳、亥的人

對于年支、日支為巳的人,流年地支戌金,則為紅鸞之星;對于年支和日支為亥的人,流年地支戌金,則為天喜星。命理上,紅鸞和天喜,均有添丁進口的意義。如果這個天喜和紅鸞能夠順利進入命局,而且感應到日支和時支,對于育齡夫婦,尤其是中年已婚夫婦,則有添丁進口的資訊,也是有機會養育孩子的象征。

最后,提醒大家,命不獨論,不能執一像而決斷。流年干支,需要同時感應到子女星宮,這樣的話,體現子女資訊就比較明顯。比如,流年的干支這個戊戌,本身就帶有子女星,則要關注與時柱,日支是否產生了感應;如果,流年戊戌干支,不帶子女星的人,則要結合命局情況,看流年干支這個戊戌,是否與時柱和子女星同時產生了感應。另外,也得結合命主本人,八字中與子女緣分深淺。比如:自己的生育能力,子女星出現的限運早晚,大運關于子女運勢等情況,以及八字中子女星旺衰;或者子女星在子女宮的是否得地接氣;以及子女星宮是否遭遇空亡,以及刑、沖受制等情況來綜合研判。   

文:命理何鋒

淵海子平術測你會有幾個子女
詳細
由八字命理結構看學歷高低
詳細
決定人一世愛情的桃花
詳細
傳統的八字解災化難方法
詳細
八字身弱財旺難擔財,為何有人卻可以成富豪?
詳細
小技巧帶你認識十二地支藏干
詳細
由八字看什么女人易有外遇
詳細
命帶七殺是貴命?七殺的組合到底是福還是禍?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庚寅:命帶“白虎”的人,總不缺富貴氣
詳細
八字看姻緣——哪些人命中帶金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