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重回職場,深陷“節后綜合癥”的六大生肖

縮放:

NO.1生肖龍:遭遇困境

事業運勢:★★☆☆☆

農曆二月卯辰相害,運勢一般。

職場人士春節過后工作不太穩定,容易有奔波漂泊的狀況。重新回歸職場,沒有辦法及時找回狀態,容易受欺壓不待見,應和周圍人多做交流以突破困境。留心財務狀況,尤其是流動資金,以免入不敷出。注意保持平穩的心態,切莫急躁,靜下心來慢慢處理問題。工作遭遇動蕩阻力的同時,還需警惕感情關系的變動,不要將工作上的壓力帶入生活之中,以免形成惡性迴圈。

NO.2生肖雞:運勢不順

事業運勢:★★☆☆☆

農曆二月偏財旺,且逢[縫改成逢]沖,運程回落。

職場人士春節過后工作任務繁重,可能是因為太過于勞累的緣故,日常事務方面的表現平平,多數工作需要不停地返工,付出難以獲得他人的認可。這段時間是非爭端多,競爭力壓力大。財運上,要小心小人是非干擾,合作時要注意合同的正當性。

NO.3生肖虎:陷入是非

事業運勢:★★☆☆☆

農曆二月為劫財之月,乙木劫財透出旺相,事業運勢欠佳,財運受阻。

職場人士春節過后,在工作上,容易遭遇小人是非,工作任務執行過程中也常常遭遇干擾。建議這段時間行事不宜過于高調,盡可能低調行事,維持和同事間的和諧關系,有利于工作的推進。這段時間財運欠佳,錢財容易被劫走,合伙做生意也要注意合同的規范與安全。

NO.4生肖鼠:力不從心

事業運勢:★★☆☆☆

農曆二月與地支相刑,事業將有所下滑,財運一般。

職場人士春節過后工作狀態不佳,做事時總是覺得力不從心,沒有辦法高效完成手中的任務,即便是在擅長的領域發揮出色,也難以得到好的評價和他人認可。人際交往中容易招致嫉妒,也極有可能會遭遇無禮小人的非議,沖撞了自身的好運勢。

NO.5生肖牛:狀態不佳

事業運勢:★★★☆☆

農曆二月運勢依然受克,難有發揮的機會。

職場人士春節過后雖然馬上投身于工作之中,加之本身事業心就重,工作狀態積極。但是,因為要面對眾多繁雜的工作內容,沒有辦法及時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導致工作效率低。好在這段時間有利于求職升職。

NO.6生肖馬:孤軍奮戰

事業運勢:★★★☆☆

春節過后運勢平平。

職場人士春節過后工作任務量有所增加,但大多是應對瑣碎的事務,并沒有什么好的展現才華的機遇,即便做到最好,也無法引得他人的賞識。難以和團隊合作,容易陷入寂寞、不被認可的消極情緒中,建議跟著團隊走。

文:易祈文化

哪些生肖的人不懂感恩,容易忘本
詳細
這四個生肖天生是父母的財神爺!
詳細
交往要謹慎!這些生肖男生不可靠
詳細
三十歲以后財旺福大的生肖
詳細
總能遇到貴人相助,事業發展尤為順利的生肖
詳細
你的寶寶可以旺到你嗎?
詳細
12生肖的最佳艷遇地點
詳細
暖到心窩里去的生肖,跟他們談戀愛太幸福了
詳細
命中注定桃花旺,這些生肖很難被剩下!
詳細
12生肖哪些月份不適合結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