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這幾個生肖要注意提防小人

縮放:

生肖

2018年3月,生肖鼠的財運很好,但是相對的是非也很多,總會有小人在背后中傷你們,所以在人際交往方面要多加注意,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小道訊息和各種傳言,遇到事情也不要沖動,三思而后行,以免中了小人的暗算。不過,因為本月月建和太歲拱合,運勢表面看似不順利,但私下卻利于和人合作項目,利于求財,利于土地項目的合作開發,如果好好把握機會,可以有不錯的收益。注意:1984年出生者本月容易破財,需要小心,不宜投資投機,尤其是短線炒賣更容易虧損。2008年出生者容易受傷跌傷,需要小心提防。

  • 本月旺運方位:南方   西北
  • 本月最吉顏色:紅色   黃色
  •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2月9日、2月15日、2月21日。

生肖虎

2018年3月,生肖虎的事業運是極好的,而且還容易遇到貴人相助,你會在貴人的幫助下,讓上司注意到你的存在,看到你的努力和工作成績,這對你來說是很好的機遇,如果及時抓住,加薪升職都是很有希望的。不過好運勢也會帶來一些負面影響,就是小人的嫉妒,特別是生肖虎行事比較高調,更容易引來小人的算計,所以還是要特別注意,做事盡量低調,努力維護好自己的人際關系,才能最大限度的防止小人作梗。注意:1950年出生者本月需留意眼睛,遇有不適應尋求專業正規醫院診治。1974年出生者投資需格外保守,容易出現較大的虧損情況。

  • 本月旺運方位:南方   西方
  • 本月最吉顏色:紅色   白色
  •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3月7日、3月8日、4月1日。

生肖馬

2018年3月,生肖馬易小有壓抑,自由度容易被約束,人際關系也容易出現一些問題,有時容易和長輩之間出現一些小誤會。你們需要謹言慎行,不要輕易地評論別人,很容易就得罪別人,讓你和朋友同事的關系變得緊張,所以你們在本月尤其要注意這一點,不能夠烙下話柄讓小人有機可趁。注意:1978年出生者眼睛不適,尤其容易有視力衰退、眼睛發炎等小毛病,遇有不適應立即求醫。2002年出生的小朋友容易受傷跌傷,戶外活動時需特別留意。

  • 本月旺運方位:南方   東方
  • 本月最吉顏色:紅色   綠色
  •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3月20日、3月25日、3月29日。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即使被戴綠帽依然大方原諒,看12生肖誰最寵妻子
詳細
擁有好人品,也將擁有好人生的生肖
詳細
看12生肖男誰結婚晚容易剩下
詳細
天生財運旺的生肖
詳細
財神到!未來兩年財運旺旺生肖點名
詳細
只有在巨大壓力下,才能讓這4個生肖走上成功之道
詳細
哪些生肖容易被戀人牽著鼻子走
詳細
很少打扮自己 活得比男人還粗糙的生肖女
詳細
運道旺盛,能幫助丈夫經營事業的生肖女人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婚姻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