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人財運會好

4335閱  縮放:

八字命理中,并不是年命生肖代表命主,而是一個人出生的日干代表命主,自然出生的日支就最能代表命主的心態了。臥龍師傅認為,如果你需要方便、快捷而又較為準確地判斷一個人求財、發財的心理狀態的話,那么,可以從當事人的生辰八字之日柱著手。其大致可分以下五種情況:

一、日坐財星類

其日柱干支組合形式有:甲辰、甲戌、乙丑、乙未、丙申、丁酉、戊子、己亥、庚寅、辛卯、壬午、癸巳。

命主往往把錢財看得比較重,一般不會輕易花費錢財;比較喜歡積攢錢財,只有手中掌握著足夠的錢財,命主的內心才有滿足感和安全感;命主最希望發財的方式是理財、融資等,所以命主多為把發財的焦點集中在配偶或者與自己走得很近的人;發財后也會哭窮。

二、命局中出現殺印相生的人

八字中七殺專以功身為尚,是一種強力的打擊、壓制力量。身弱的人,無法擔負,主人精神壓力重、身邊老是遇見小人或者來自官方的壓制。身旺,能夠擔當七殺的人,八字中的七殺,也主威權,實力,遇事果決,行為能力很強。八字中殺印相生,七殺不能克身,反而成為生印的源流,命主必有威望,行運配合的好,定能早早成名。

三、八字中陽刃、七殺兩旺、或者兩停的人

八字中陽刃剛強、兇猛,具有萬人不敵之勇。七殺主威嚴、權勢、膽大。八字中陽刃、七殺具旺的人,勇猛異乎常人,行動能力強,看似莽撞,實際謀略過人。如果從事武職,命主必定能夠名揚四海。如果八字中陽刃護祿,更有印綬通關,其人必定終有富貴,名彪千古。

此外,命局無財星的八字,也不泛巨富之人,關鍵要看命局八字喜忌組合對日干是否有利,以及為喜為忌的程度大小而定。具體有以下幾個方面:

  1. 日干偏旺或從弱,八字財星為用,在命局透干逢生,富命;
  2. 日干衰弱或從強,八字財星為忌,在命局明現受制,富命;
  3. 從兒格命局無財星,有比劫生扶食傷者,大富;
  4. 從官格或從印格,命局無財星,大富;
  5. 扶抑格中,食傷旺為忌,有財星制食傷者,富命;
  6. 食傷為用近日干不受制,富貴命,食傷越旺,發財也越大。
  7. 身弱財多,比劫為用旺,必得兄弟好友之助而發財;
  8. 身弱用印,局無財星損印者,富命;
  9. 陽日干的化格,不分男女,都是富命。
八字看婚姻——哪些男人的婚姻難幸福
詳細
你知道算命的本質是什么嗎?
詳細
八字看你能否成為鮮肉收割機
詳細
勿讓這“六剎”破壞了你的婚姻
詳細
八字命局中的“空亡”對人一生的影響
詳細
八字命理看女人為何要“相夫教子”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守不住財富
詳細
八字算命看女人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女人感情專一
詳細
農曆生日看你身邊是否多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