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手型看人情感與事業

4.1萬閱  當前頁: 1/4  縮放:

手相與面相一樣,是看人性格、運勢好壞的一個重要的因素。手作為人身體的重要部分,與人體的健康狀況及生命吉兇密切相關,我們可以根據手的外形、結構、掌紋以及手指的長短,推算出不同手相人的性格特征。下面將從手的類型分析你的個性與運勢,透視你的情感與事業。當然,手型不止土型手、風型手、火型手和水型手這四種,還有就是具備至少一下兩種手型的,稱之為混合型手。

一、土型手

土型手的人喜歡享受大自然,喜歡嘗試新鮮事物,性格比較蠻干,能吃苦刻苦,穩健又務實,值得他人信賴,感情問題處理得當。土型手的人善于從事攝影、音樂等具有創作天分的職業。

辨識方法

  1. 手掌呈形方形,比較厚實。
  2. 手指較短。
  3. 掌紋未幾但很深,智慧線較直。
  4. 手腕較大。
  5. 大拇指根部的肌肉厚硬。

個性特征

  1. 理性,腳踏實地,有執行能力。
  2. 個性比較隨和,但有點木納。
  3. 不輕易放棄,有點固執。

運勢分析

  1. 感情:對于心儀的異性,很容易心動,但不容易成功,需要很長的交往時間來磨合或無疾而終。
  2. 事業:默默耕耘,有毅力,不擅于表現。不太擅長身兼數職,但卻能專心一致,若在專業領域上下工夫,必定會有所成就。

二、風型手

風型手的人性格活潑、敏感好奇,不喜歡平凡的生活方式,擅長語言和文字,通常對最新科技了如指掌。適合從事媒體工作,如寫作、翻譯、新聞、出版等。

辨識方法

  1. 手掌呈方形。
  2. 手指修長,指尖呈圓形或圓錐形。
  3. 掌紋未幾但很清楚。
  4. 手掌潤澤,顏色偏白。
  5. 肉厚、有彈性。

個性特征

  1. 非常有才干與領導能力。
  2. 富有公平心與正義感。
  3. 崇尚自然,不慕虛榮,謹守秩序,意志堅定。

運勢分析

  1. 感情:非常執著,不夠浪漫。喜歡積極進取、工作能力強的戀愛物件,不喜歡只會甜言蜜語的異性。
  2. 事業:不論在哪個行業,都需要自身的執行能力,適合從事一些績效導向、團隊合作類的工作,發展會比較順利,更能發揮所長。

火型手

火型手的人性格外向、幽默風趣、熱情活潑、精神抖擻。生活中喜歡挑戰自我,積極上進,渾身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氣質和迷人的魅力。火型手的人很容易成為群體中的領導者,適合做藝人。

辨識方法

  1. 手掌呈長形。
  2. 手指非常修長。
  3. 掌紋較多,但有幾條很深的紋路。
  4. 指尖呈圓形或圓錐形。
  5. 指節不明顯,指甲透紅。

個性特征

  1. 思考快速,反應靈敏。
  2. 比較感性,好惡分明。
  3. 天生聰明靈巧,學習能力強。

運勢分析

  1. 感情:外在條件較好,容易一見鐘情,但不易長久,經常中途而廢,因此還需要提升自身修養和內涵,以表現出獨特的內在美,才可以保證愛情順利。
  2. 事業:有才華、有智慧、有魄力、有干勁,能獨當一面。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工作狀態,最需要相關職業的橫向發展,增強溝通與協調能力。

水型手

水型手的人極度敏感、情緒化,較其他手型的人最不看重物質,不喜歡競爭,喜歡安靜的環境。欠缺判定能力,比較感情用事。水型手的人大多氣質高雅、品味獨特,適合當藝術家、詩人、音樂人等。

辨識方法

  1. 手掌呈長形。
  2. 手指修長。
  3. 指尖呈圓錐形。
  4. 掌紋比較細密,指背紋輕淺。
  5. 掌色較白,掌背青筋隱而不露。

個性特征

  1. 聰明有才華,學習能力強,觀察敏銳。
  2. 有很強的環境適應能力。
  3. 思考能力雖強,但執行能力弱。

運勢分析

  1. 感情:容易和不同類型的人產生戀情,易碰到互補型的戀愛,但雙方認知差距較大,容易造成隔閡。
  2. 事業:無論在何種行業,最適合做腦力勞動,從事一些邏輯思考、策略分析、創意想象的工作,更容易發揮個人所長。
有川字掌的女性會婚姻不順嗎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些人易感情出軌
詳細
金自在看相——手相看你的時運高低
詳細
四種手相一輩子不缺錢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屬于大器晚成型
詳細
仲易說:掌中有這三種手紋的人事業有成
詳細
手上長有這條線,貴人多助人緣好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患生殖系統疾病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希望線
詳細
淺談相掌之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