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千萬避免這三種煞!否則事事不順霉運連連!

9406閱  縮放:

如今的房屋都是越造越高,無論是在村鎮,還是城區,人們紛紛選擇搬進高樓大房。誠然,這樣一來視野確實變得更加開闊,并且拔地幾十米,空氣也更棒。但是高樓不僅有好風景,也有大煞氣。

1、光煞

風水學中,不恰當的光也是一種煞。現在很多辦公樓外墻都是由玻璃和鏡子組成,當有陽光照射時,巨大的高樓就像一面巨大的反光鏡,它會隨著太陽的走向而反射到對面的樓房內,造成人員氣場失衡,性情暴躁,沖動壞事,如果長期在這種環境下辦公,不僅損害人際關系,還會造成運氣不順。在夜間,同類別的光煞還有樓外的強光探照燈、不停閃爍的霓虹燈等。

化解光煞的方法很簡單,最直接的方法是換個地方。如果不方便,那就用黃色的窗簾遮擋。

2、尖刀煞

尖刀煞屬于風水格局形煞之一,指的是住所附近刀狀物體沖射本宅導致的風水煞氣。這種煞氣非常可怕,會使整棟樓的氣運受創,諸事不順。

有關尖刀煞的例子非常多,最有名的比如香港中銀大廈,中銀大廈的造型如同一把三面刀刃的鋼刀,本身就是最大的尖刀煞,它的刀刃一面指向港督府,結果開建第二年港督在北京猝死;還有一面指向匯豐銀行,沒過多久匯豐業績突然倒退,股價隨之大跌。可見其可怕。

化解尖刀煞的方法有很多,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八卦,可以在客廳內掛一面八卦造型的時鐘化解。

3、天斬煞

天斬煞亦稱天塹煞,兩座大廈靠得很近,致使兩座大廈中間形成一道相當狹窄的空隙,正對著自己的住宅,遠望去就仿似大廈被從天而降的利斧所破,一分為二似的,即為天斬煞。

遇到這種情況的,需要在對應的窗戶上貼個紅色的大福字化解。

文:吳寬之

客廳采光決定你的財富運氣
詳細
買房時最合適找誰一起砍價
詳細
對家人不利的衛生間風水
詳細
開放式廚房布局不好露財不商量
詳細
要想提升財運,家里最好放這幾樣東西!
詳細
財位上最忌擺放什么物品
詳細
住宅附近有變壓器對人影響很大
詳細
啥樣的房子最好別買
詳細
居家好風水的標準
詳細
家中有這五種顏色會形成煞氣,讓你婚姻受創!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