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住宅電話占卜家中運勢

9107閱  縮放:

在占數術中,數位所承載的能量,對人的運勢、財運以及感情都有著非常大的影響。其中家用電話號碼的能量對家運有百分之百的影響,本文將為您解析其中的奧秘。

電話數碼計算方式

例如某人叫張三,家住北京,區號010,電話號碼為68123456,0+1+0+6+8+1+2+2+4+5+6=36,3+6=9(假如相加的答案是兩位數則繼續相加),則張三的電話為36/9,總數是9。假如電話號碼總數為56,則繼續相加,5+6=11。11/2,其總數為2。

總數1

代表著府上行運容易處在晦暗不明、替人作嫁的情境里,容易發生付出看不到收獲的情況。除此之外,家人意見容易分歧且難溝通,會產生多頭馬車之況,處理不好甚至要小心家暴現象。另外28/1、55/1的人,要留意因借貸作保引起財務糾紛。

總數2

此數能量的缺點是陰柔不穩定,家人情緒易兩極化,不是表現得很依靠,就是容易產生言不由衷或是欺瞞狀況。優點則為外來助力多,當發生困難時,易有貴人。其中56/2的人要留意因借貸引起的財務糾紛。

總數3

具變動改革之力,居家會頻繁搬遷或裝修布置,而家人相處也易因溝通未幾而顯得不融洽,同時須防財物損失,例如遭竊盜入侵,所以建議使用此數者要將珍貴物寄存他處,尤其總數為30/3愈甚。

總數4

為穩定調節之意,當家中電話總合為4,代表家中主事者冒險性不足,喜以細水長流或穩健腳步來維持家運。其中13/4的組數要留意與家人間互動少,感情不易聯系;31/4最是齊家和樂之數,可得貴人相助之運。

總數5

此數代表核心的力量,若用在家運而言,則表示家中成員容易有向心之力,固然平時大家各忙各的。但若家中有事,每個成員勢必捍衛團結一心,尤其是14/5之數的組合,而23/5、32/5則可建立和樂氣氛。

總數6

此數象征完美要求,電話總合若為6者,家中成員易有愛嘮叨的人,宅中易有陰盛陽衰、女性主導一切的可能。有24/6數的電話總數,家人溫良恭儉、成員親密不可分。但51/6者,會因外在事務過多,缺乏對家人的照應與關懷。

總數7

總數為7,代表著這家人凡事喜歡講道理,與鄰居互動少,除非必要否則決不串門子,給人的感覺是冷淡,家運起伏大。其中52/7數者,家中有人研究學術可以揚名海外;16/7數財運佳卻有損婚姻;34/7、43/7則須多留意財損以及婚姻狀況。而25/7數者,雖家人之間感情融洽,但財運比較無力。

總數8

此數的人,對于財務以及成就的爭取比較執著,個性上也比較獨裁權威,尤其44/8數,工作固然有所成就,但家庭氣氛不融洽、缺乏溝通與親情的津潤。17/8數則較注重家中成員的學術教養,35/8數互動上比較緩和,財運也會比較順利。

總數9

象征聰慧與溫柔、凡事低調,家中的財運容易為積沙成塔型,但要小心18/9、45/9的數,會有負債的情況產生。另外36/9的電話,家中有可能會有許多桃花事件,引來不必要的家庭紛爭。

測測看你最容易對什么上癮
詳細
你要如何做才能讓愛人回心轉意?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2)——超神接氣和置閏
詳細
測測看為了愛情你會甘心做小三嗎?
詳細
你們有緣分成為夫妻嗎
詳細
測測看朋友中你的備胎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的領導能力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為何你總是升職無望
詳細
測測你的創業能力到底如何
詳細
測測看你的性格成熟了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