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常伴的風水有講究

3003閱  縮放:

不少朋友都知道風水術主要是地理位置、方位朝向的學問,實際上,好的風水格局,總是圍繞著人來轉的,一個人要想好運常伴,身邊的風水細節不可不講究。

一、好風水需要整潔有序的環境

如果一個人的房間里雜物亂放,灰塵布滿家具,地面骯臟不堪,很顯然他(她)的生活幸福指數不高,無論是家庭、感情還是健康、事業運勢都會受到不利影響,這是因為財神、愛神很難光顧不潔之地,君不見經常浪跡風月場所的人,運勢多數走下坡路?因此,要想好運常伴,無論是家庭還是辦公場所,都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盡可能保持整潔有序,同時也要遠離損害自身德行的賭場、風月場和爭吵斗毆的地方。

二、好風水不會永遠原地踏步

要想好運常伴,風水格局須隨著個人的年齡、實際需求和社會大環境的變化而有所調整,正所謂“風水輪流轉”。也就是說,對于兩口之家,家居風水布局以溫馨、浪漫為主基調,而一旦兒女誕生、父母親也來帶小孩,家居風水的格局宜正統、和諧,綜合考慮全家老中青三代人的需求,這樣才能得到吉神關照、家運興隆。

三、好風水需要主人修心修德

對于紅塵中人,求快樂、求名利無可厚非,須知這些俗世的幸福是建立在一個人有無福報和德行基礎之上的,如果沒有福報,即使把自己周圍的風水環境調理得再好,也不能阻止好運溜走。例如,有些私企老板對待下屬很刻薄,整天黑著臉,好像別人欠他很多錢的模樣,這就說明此種人不修心積德,破壞了自己的人緣風水,縱然辦公室風水再好,有朝一日福報耗盡,身體健康、招財進寶的好運也會隨風而逝,等待他們的就是生意的破財和凄苦不堪的郁悶。

文:張鑫龍

什么樣的住宅風水好適合居住?
詳細
會使你人緣變差的家居風水
詳細
住在什么房子里容易沉迷賭博
詳細
家居風水中鏡子的功用
詳細
廚房水管安裝風水禁忌,裝錯了毀財運健康!
詳細
風水犯煞如何化解才安全
詳細
門墊設定得當可增旺運勢
詳細
怎樣讓你的貴人快快閃現
詳細
哪些人不怕入住兇宅
詳細
可提高事業運勢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