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撩人,春季里容易收獲甜蜜愛情的四大生肖

縮放: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進入到了春季,在這個代表了開始的季節里,你是否會遇到自己的“真愛”呢?這三個月之中有五個生肖比較容易收獲愛情,感情甜蜜。

一、生肖豬

感情運勢:穩步走高

★★★★☆

3月:情緣較旺,可把握身邊有情之人

本月桃花旺動,是脫單的最佳時機。單身者有很多的社交活動、朋友聚會需要參加,可以結識很多的異性朋友,你心儀的的那一位,很有可能是你的命定戀人,不要顧慮的太多,大膽去愛吧。但是切記不要在異性中游離,以免惹出禍端;有伴侶的人,感情融洽,甜蜜幸福。

4月:能夠獲得異性的青睞

本月桃花朵朵開,單身者的追求者不少,有利于新感情的開展, 把握好機會,可覓得良緣;有伴侶的人,找回了熱戀時的心態,能夠好好表現自己的心意,感情有持續升溫的跡象,關系加固。

5月:男性桃花旺

本月單身者對于愛情的渴望加深,與異性互動往來的機會也有所增加,宜好好表現自己,有可能發展一段穩定的感情關系,宜好好把握,機會不待人;有伴侶的人容易產生矛盾分歧,宜多交流感情,敞開心扉暢談心事。

二、生肖雞

感情運勢:低開高走

★★★☆☆

4月:桃花旺動,貴人撮合

本月很有可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兩個人一拍即合,展開新的戀情。宜積極的參加交際活動,尤其要留心親友介紹的靠譜青年;有伴侶的人則逐漸步入佳期,隨著彼此的深入了解,感情日趨穩定,利于談婚論嫁,有機會步入婚姻的門檻。

5月:魅力提升,有望脫單

本月感情運勢一路走高,單身者桃花燦爛,異性緣極佳,有望結束單身,不妨趁此機會與異性結緣;有伴侶的人感情穩定,多花些精力去陪伴對方,一定會倍感甜蜜幸福;已婚人士感情表現平淡,沒有大的波瀾。

三、生肖鼠

感情運勢:低開高走

★★★☆☆

4月:男性容易斬獲愛情勝果

本月桃花燦爛,單身者自身魅力可以得到很好的展現,能夠獲得異性的青睞,有利于新戀情的開展,尤其是男性;有伴侶的人,與另一半相處融洽,戀情持續升溫。

5月:桃花旺盛,容易邂逅良緣

單身者有很多認識異性的機會,桃花一波接一波,有希望擺脫單身,遇到心動的物件,積極主動地接近對方,深入了解,更容易獲得美好的愛情;有伴侶的人,感情升溫,可更進一步,但要妥善處理分歧,注意溝通方式。

四、生肖蛇

感情運勢:高開低走

★★★☆☆

3月:桃花比較旺

本月單身者有新的機緣走近,想要發展新戀情的不妨主動表露心跡,大膽追求心儀之人,脫單的幾率非常大。有伴侶的人,感情步入快車道,戀情升溫,穩定且想要進一步發展者可以進入談婚論嫁的階段。

4月:可從身邊人中尋找良緣

本月的感情運勢較為穩定,單身者,宜與異性相處,身邊也出現了優質的追求者,須把握時機,可順利展開新戀情;有伴侶的人,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問題,與另一半融洽相處,多柔情蜜意的時光,關系持續升溫。

12生肖女人誰最旺夫
詳細
具有女性魅力,很會吸引異性關注的生肖女
詳細
屬于12生肖的吉利樓層
詳細
揭秘12生肖最易發財成名的年齡段
詳細
看似貌不驚人 實則能力非凡的生肖
詳細
嘴硬心軟:脾氣暴躁心地善良的五大生肖
詳細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這幾個生肖女是公認的好老婆人選!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天生富貴好命
詳細
懶人有懶福:這些生肖的人雖懶惰卻福氣深厚
詳細
異性緣旺,一生不缺好姻緣的4大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