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生肖是你的旺財貴人

7997閱  縮放:

年前年后,忙于為預約年運咨詢的客戶測算,其中很多開店鋪做生意的客戶,都問我同一個問題:老師,我得請什么生肖的員工,能旺我的財運

關于如何調旺自己的財運,其實方法有好幾種,比如上述客戶提到的生肖旺財法只是其中的一種,另外,還有方位、顏色、從事的五行行業、風水好壞、財庫等,都和個人的財運息息相關。而生肖旺財法比較簡單,人人可以查詢、操作的,沒有其他的玄學方法旺財法那么復雜,所以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生肖旺財法的方法。

首先,先要確立自己的日主是什么? 日主,就是專屬于自己的固定的天干,天干合共有十個,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這十個天干有陰陽、五行所屬,那么,專屬于自己的日主天干必然就是其中的某一個,如你的日主天干是甲,那么陰陽五行類屬就是:陽木。

確定自己日主的方法,在我的每一篇易普文章里,反復有提到,可是每次依然還是有讀者朋友私信提問:陳老師,給我看看我的日主是什么?

在此提醒,因平時工作非常忙、累,我不是江湖派,命理咨詢是一項高強度的腦力活,命盤開啟,原命格、大運、流年,天干的五行生克較量衡量,地支的力量比對,由此產生的人生結果,都需要開動腦神經進行高速運算,不是想象中的翹著二郎腿,端著一杯茶,掐掐指頭、耍耍嘴皮子的輕松工作,一天幾個命盤測算下來,人就象碰到鹽的螞蟥一樣,累得一個字也不想說,不想動。

所以,但凡有自助旺運查日主要求的讀者,請務必詳細看我下面的介紹,自己動手查詢,不要犯懶,很簡單的。

查日主天干,用不到出生的時辰,有出生的年、月、日就行,當然,有出生時辰也可以輸進去。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上百度搜“八字排盤”,會出現很多頁面,隨意點選一個進去,就會出現“八字自動排盤系統”(如圖)。

把自己的出生年、出生月、出生日、出生時(有出生時就輸,沒有就不輸,不影響查詢)輸進去,陽歷、農曆都可以,因為一般的自動排盤系統上,都有陽歷、陰曆,你輸的是陽歷,就點一下陽歷,輸的是陰曆,就點一下陰曆,然后,點一下男/女,然后直接點選排盤,專屬于你的八字命盤就排出了(如圖)。

大家注意,我用綠圈圈,圈出來的字,就是這個八字的日主:癸,陰陽五行類屬:陰水。只要按照你自己的生日輸進去排出來的命盤,日元下面的一個字,就是自己的日主。日主確定好了,就可以進入查詢什么生肖的人士可以旺你的財。大家按下面列出來的進行對照查詢就可以了。

通過以上操作,相信你可以迅速的為自己找到可以旺你財運的生肖員工,或者生意合作伙伴,需要注意的是精確查詢的時候,還需要查驗對方的出生月份,在八字命學體系中,出生的月份的力量最大,如果出生的月份也符合你個人的旺財需求,就更妙啦。

文:陳悠然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能夠富貴雙全
詳細
“財福雙美”的命格,有何八字特征?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適合什么樣的伴侶
詳細
八字算命看你人緣好壞
詳細
命理解析——八字中的“傷官”何時可以“見官”
詳細
生日美食看你屬于哪類人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巳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是真正的旺夫命
詳細
八字看性格——哪種人最善變
詳細
八字看你和誰情投意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