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上半年這些人的工作易遇貴人相助

4355閱  縮放:

從節氣來說,現在已經是驚蟄之后,雖然還是在農曆正月,但實際上已經進入了農曆二月,屬于卯月,正是春季木最旺的時候。而從上下半年來說,上半年一般屬于木旺與火旺,而今年是戊戌流年,戊是天干,有時候可以理解為上半年。那么,在上半年里面,在工作方面,哪些人容易會有貴人、容易會有一些好的機會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朋友,在上半年工作上機會多、貴人多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年份,比如指1952年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這些年份就是最后面帶2或3的。歸結起來,其實就是出生在壬某年或癸某年的,而從貴人口訣來說,壬癸兔藏蛇,即是說壬和癸是以卯和巳為貴人的,卯五行是木、巳五行是火,所以,是以木和火為貴人的,而上半年剛好就是木旺、火旺的時候,再加上今年是戊戌年,戊與巳是互為通根祿神的,因此,這類型的朋友在上半年工作上的機會最多、貴人最多,或工作上容易有一些好事、好的機會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在上半年里面也有一些好的工作機會、多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年份,就是指比如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這些年份出生朋友,總結起來一點就是出生在辛某年的。為什么辛某年出生的朋友,在上半年工作上也容易有好事、喜事呢?我個人是這樣看的,根據貴人的起例口訣,即是六辛逢馬虎,可以推理出辛金的貴人是午和寅,午五行是火、寅五行是木,延伸出來可以理解為辛金是以火和木為貴人的。因此,在上半年木旺和火旺的時候,這個辛金一樣是行貴人運的,再加上戊與巳也是互為通根祿神,巳五行也是火,所以,在上半年木火旺的時候,工作上也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機會多,遇事多人幫忙等等。

(三)生肖屬羊的朋友,在上半年里面也一樣大利工作,機會多、工作上好事多

為什么生肖屬羊的朋友,在上半年里面也一樣大利工作呢?也是有依據可循的。因為在2018年里面是戊戌流年,而根據甲戊庚牛羊,可以推理出戊土的貴人是在丑和未的,所以,在2018年里面,這個其中一個貴人星是落到了未宮的,所以,生肖屬羊的朋友,本身在今年就是貴人入命,再加上在2018年上半年里就有一個未月,是雙貴人到,因此,生肖屬羊的朋友在上半年里面也是一樣大利工作、機會多、工作上好事多的,這個也是明顯的。

(四)大門朝東北的戶型,在上半年里面一樣很利工作事業、容易有好機會

根據上面說的同理也可以推出,另外一顆貴人星是到丑宮的,因為甲戊庚牛羊,在今年戊戌流年里面,這個戊土的另外一顆貴人星是到丑宮的,所以,生肖屬牛的朋友在今年里面一樣工作上容易有貴人相助的。除此之外,比如大門朝東北的戶型,也因為這個貴人星到,一樣是大利工作,大利事業的,在上半年火旺及走戊土運的時候,有助旺這個丑土的作用,因此,一樣是容易在工作上有一些好機會的。

(五)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上半年工作上也容易有貴人相助

關于這個原因有兩點:其一是因為在2018年戊戌流年里面,其中一個貴人星是到未宮,所以,這個西南方位本身就大利工作、大利事業、大利貴人的;其二是因為從風水方位上來說,今年最利工作的六白星也是很巧地飛到了坤宮,也是我們所說的西南方位。因此,西南方位在今年里面是集了二大最利工作的吉星,所以,自然也大利工作、貴人了,再加上坤宮五行屬土,在今年上半年火旺、走戊土旺的時候,則會加強這個貴人星的力量和六白星的作用,就會大利工作、大利貴人了。

而從命理來說,一般流年或大運遇到用神時,比如官星為用的又走官星流年或大運,比如印星為用或是又走印星流年或大運的時候,也往往在工作上容易有好事、容易有喜事的。

文:震乾

哪些話說了會倒霉
詳細
你被小人鉆空子了嗎?
詳細
臥床風水對人健康的影響
詳細
什么是犯月和旺月
詳細
玉飾佩戴之5大誤區
詳細
怎樣通過穿衣來增旺自己的運氣
詳細
人怎樣才能轉走霉運迎來好運
詳細
風水小常識——風扇會吹散你的財運
詳細
會招致惡運來臨的陽臺風水
詳細
鞋子也有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