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家中絕對不能觸犯的風水禁忌

縮放:

一、不要在家里掛煞氣重的字畫

很多人喜歡在家里掛上一些漂亮的字畫,來彰顯自己的品味,殊不知有些字畫寓意好的能讓家里充滿正能量,從而保佑你順風順水。可是如果掛了不恰當的字畫,反而要惹出麻煩,帶來不好的氣場。比如典型的“虎”、“狼”等,或者“怒發沖冠”、“仰天長嘯”這些字眼,看起來很威風,卻不適合掛在家里,會沖破家中溫馨平和的氣場,戾氣太盛,不溫雅。還有一些意志消沉的字畫、詩書,也不適合作為掛畫。

二、不要把衛生間改成臥室

現在人們買了新居,往往會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喜好,對房屋進行改造。有時候則會將書房等多余的空間,改造成臥室。不過如果是衛生間,則建議不要改成臥室,包括儲藏室、衣帽間等,也不能改為臥室,會壞了家里的風水,讓運勢一塌糊涂。

三、不要在這三個地方言行不當

古人認為,每家每戶都有自己的神靈,尤其是大門、廚房和衛生間這三個地方,一定要謹言慎行,以免對神靈不敬。比如門,有門神,所以不要粗暴對待你的門,勿用腳踢門或門檻,踩門檻也會敗運哦~而灶,就是現在的廚房了,會有灶神,所以也要注意言行,保持供奉。廁所也是有神的哦,所以古人說在廁所不可吐吐沫,“及唾于壁上廁神,免得生瘡痍,其神凡事護佑,不敬不信,即恐災損其身”,其實這都是對個人素質的約束,好的行為習慣的養成。

四、不要將臥床借給別人睡

好客的朋友可能常常會遇到這種情況,客人在家中借宿,晚上床不夠睡,主人則可能寧愿自己打地鋪、睡沙發,而將臥房騰出來給客人。事實上,如果留宿的是家人,則問題不大。但如果是沒有血緣關系的客人,入住了你的臥室、睡了你的臥床,那么就可能會導致你運勢下降。因為臥床是私人的領地,他人不同的氣場闖入,就會擾亂你原本的秩序。

五、不要將錢撒在各處

有的朋友平時不拘小節,拿出來的錢也到處隨便放。比如自己衣服口袋到處有錢、屋宅各個角落也有錢、愛車上也可能有錢,或者辦公室桌面和抽屜里也有錢。這其實是很嚴重的漏財之舉。換言之,即使你擁有金山銀山,你也會將它敗掉。所以,養成合理儲藏錢財的習慣,注意“財庫”意識,才能守好財運

六、不要將冰箱、保險柜的門對外

家里放置冰箱的時候,也要注意方位。因為冰箱和保險柜,主要功能都在于儲藏,所以有為家庭儲存財富的寓意。注意冰箱、保險柜的門不要正對著外面,否則會導致頻頻漏財、甚至是口舌和官非。另外,冰箱的門也不能對準自家爐灶,否則會招來健康和平安上的問題。

七、不要讓自家大門上懸掛的鏡子對準鄰居

在門頭上懸掛鏡子是自古用來辟邪的方法,但是如果你家門對面就是鄰居,就不要采用這種方法了。一些朋友不明就里、人云亦云,或者在一些人的教唆下,在自家大門上掛鏡子,甚至是八卦鏡等,如果剛好對準了鄰居,則會導致鄰里關系問題。這會導致雙方風水之爭,對雙方都不利。

源自網路

象征如意吉祥的風水飾品——如意
詳細
山管人丁,水管財:不要小看一杯水的風水作用
詳細
巧妙利用家居風水趕走第三者
詳細
怎樣選擇窗簾符合風水之道
詳細
財位處理得好,不愁財運不旺
詳細
橫梁壓頂有礙運勢
詳細
房子年齡與旺衰有啥關系
詳細
可帶來福氣好運的吉祥物——豬
詳細
一進門最忌諱看到這幾樣東西,小心霉運連連!
詳細
臥室色彩怎樣搭配有利夫妻感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