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這樣的男人缺乏責任心!

6113閱  縮放:

男人好吃懶做不做正事的,是最讓女人瞧不起的,可偏偏有這樣一部分人,專業哄騙女富婆,過的日子也非常的滋潤。“不看長相看錢囊,不愛少女愛大娘”,婚姻曾經是個神圣的字眼。今天,它已經變成了一種類似可在市場上交易的東西。傍富婆的男人都有什么樣的面相特征。

1、腦袋尖頭發少的男人有心計

這樣的男性是聰明,且善于心計,特別會看人臉色,分辨能力非常的準,善于用心計帶動身邊的人,而從中獲利。對女人有一套,能讓異效能夠聽自己的,很有主導權,但是這樣的男性,都比較吝嗇,即使在與戀人交往,也都讓對方付出,平時都是用對方的錢財來維持,同時也是鐵公雞中的戰斗機。

2、下巴尖尖的男人光說不做

此類男人大多數是嘴好使,光說不做型。嘴勤身子懶,整天眼高手低,小事看不起大事做不了,在婚后難為家庭做出貢獻,一般都是指手畫腳,哄老婆是一把能手,一心思想怎么去賺大錢,也一生都在尋覓如何快速過上富人生活。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

3、眼尾有的男人沒有責任心

眼睛的尾部就是奸門,如果有痣痕,這樣的男性善于甜言蜜語,妙語連珠來博的女性的歡心,同時也是屬于花心的人,喜歡在外面到處尋花問柳。生活中由于懶惰,又沒有責任感,所以就苦苦尋覓一夜暴富的方法。也會在交往中,能騙一個是一個。

4、眼角下垂的男人嫌貧愛富

眼角下垂的俗稱母狗眼,對于男性而言,眼角上揚為佳,這樣的男性自身有上進心,能夠努力奮斗,而眼角是下垂的話,主為愛說慌、欺騙,為人懶惰,嫌貧愛富。生活中,這樣的男性游手好閑,坑蒙拐騙。但是這樣的男人,很懂女人心,很容易抓住女性的弱點,靠女性來養,騙財也騙色。

男人是讓女人有安全感的,如果男人的不良嗜好過多,又想過上層人的日子,那么這個男人一定不上進,慢慢就會失去自己的人格,專找富婆來包養他們,完成他們的虛榮心,整天無所事事,哄女人就是他們的工作。正常居家過日子的女人,都不會喜歡這樣的男人。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面相看啥樣的人事業運不佳,一事無成
詳細
面相看你的婚緣是早還是晚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有可能成名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耳朵篇
詳細
有啥面相人最易一夜暴富
詳細
面相看誰的愛情運好
詳細
這五種人天生帶財,不用為生活發愁
詳細
好命女人的眉型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相似的人不宜合作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能靈活應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