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命好”的豬寶寶?12生肖2018年要這樣催旺人丁!

縮放:

老人常言,生肖豬的命好,勸誡子女要生豬寶寶,省心。2007年“金豬年”,就有大批“豬寶寶”降生。其實“金豬年”和生肖、命理關系不大,源自于唐高祖廢隋錢改通寶的改制使唐朝進入盛唐時期,由于丁亥豬年財富之盛被譽為“金銖年”,后民間將“金豬年”和丁亥年關聯,完全是一個“巧合”。其實從天干地支五行的對應關系推算,2007丁亥年只能算是“火豬年”。

生肖豬個性憨厚、隨和,為人計較的東西較少,因著性格(人品好和熱心腸)緣故人緣運勢不會太差,有人幫,福氣好,算是命好的表現。雖然明年依舊不是60年一遇的金豬年,但仍有不少家庭選擇在2018年備孕,準備生一個“豬寶寶”。如果你恰好在備孕中,不妨看看2018年12生肖的健康運勢,了解如何能夠催旺人丁運勢,生一個“命好”的豬寶寶。

注意,考慮要寶寶不僅要看寶寶出生年份對應的生肖,還要注意結合夫妻雙方的命理等諸多因素。

一、生肖鼠

2018年生肖鼠的子息運勢并不是特別理想。全年生肖鼠的事業運勢強勁,故壓力也隨之增加,很容易覺得身心疲憊。有添丁計劃的生肖鼠,一定要注意做好身體檢查,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注意飲食平衡。另外,2018年,生肖鼠受到“災煞”和“浮沉”兩大兇星的負面影響,要注意孕期保胎事宜,注意調養身體,忌危險性高的活動,不宜遠行

二、生肖牛

2018年生肖牛犯太歲(刑太歲),子息運勢不理想。全年生肖牛人際運勢不佳,容易與人產生矛盾沖突,負面情緒較難紓解,加之多意外損傷及病痛,故有添丁計劃的生肖牛一定要注意防范,可以請家里的女性長輩前來照顧(2018年多女性貴人)。三碧星飛入生肖牛本宮,也會影響到相關事宜,故一定要注意身體調養與保健。

三、生肖虎

2018年生肖虎遇“三合貴人”,得太歲助力,諸事順遂,但是并沒有和子息有關的吉星拱照,故子女運平平,是否能夠有添丁之喜主要看個人的作為。有添丁計劃的生肖虎,一方面要好好調養身體,為孕育新生命做積極的準備;另一方面,可以進行擇吉,尋找求子的最佳方位和時間點。另外,今年的運勢呈高開低走的趨勢,故可以在上半年準備相關事宜。

四、生肖兔

2018年生肖兔與太歲相合,各方面的運勢都還不錯,但是運勢起伏較大,不穩。加之七赤星入本宮,加上“死符”、“小耗”等兇曜都不利于生肖兔的健康。有添丁計劃的生肖兔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建議立春之后先調整一下住所的風水格局,多在家里生氣旺的地方(吉位)休養。另外一定要多關注自己和胎兒的健康狀況。

五、生肖龍

2018年生肖龍犯太歲(沖太歲),整體來講,遇兇星較多,運勢欠佳。健康方面,生肖龍今年需要比去年投入更多的關注。又流年受到“歲破”、“大耗”等多顆兇星的影響,健康方面容易出現狀況,一定要注意多調養身體。但也不是運勢不好,就不利于添丁,反而生肖龍中八字被沖動子女星的人,有懷孕的機會。已懷孕者注意除了調養身體,盡量少到醫院探病、參加紅白兩事。

六、生肖蛇

2018年生肖蛇延續了2017年的好運氣,但是吉星主要在掌管事業和財運的領域,并無與子息有關的吉星照拂,故有添丁計劃的生肖蛇仍需關注健康狀況。有添丁計劃的生肖蛇,最好及時調整家里的風水,躲開兇星影響的不利方位(兇位),以求母子安康。

七、生肖馬

2018年是生肖馬運勢極好的一年,事業、感情方面都能有所收獲,唯獨健康方面不盡如人意。受“白虎”、“飛廉”等兇星的影響,在懷孕生育方面可能會不太順利,要小心養胎,以免出現流產和難產之事,加上自身的健康狀況不穩定,容易受到疾病的侵擾,故要盡量保持愉快平和的心情,調養好身體。

八、生肖羊

2018年生肖羊犯太歲(刑太歲),意味著會有刑傷之事或流血事故發生,部分會刑克到子女,故不是機會添丁的良時,可以佩戴吉祥物,化解其負面影響,順利保胎安康。切記加以重視,如果已經有孕在身,要謹防流產、難產之事,保持身體健康狀況穩定。

九、生肖猴

2018年生肖猴逢“驛馬”星入宮,生活上會有很多不穩定之處。又因逢數顆兇曜,容易出現小意外和驚嚇狀況,多悲傷之事,家人也會有較多不如意的事情,自己的情緒也會受到不少影響。自身的不良情緒不利于備孕安胎,要想有健康的寶寶,就要注意情緒管理,找到好的解壓方法。

十、生肖雞

2018年生肖雞犯太歲(害太歲),整年運勢欠佳,經過了一年本命年,又逢犯太歲,生肖雞這一年的身心仍舊壓抑。今年無利子嗣的吉星拱照,加之病符星入宮,多有病痛,有添丁計劃的生肖雞需要時刻注意身體和情緒的不良變化,多參加有利健康的鍛煉活動,改善人際關系,多和家人溝通。

十一、生肖狗

2018年生肖狗犯太歲(值太歲),運勢本就多跌宕,又受多顆與平安有關的兇星圍攻,今年發生意外或不測的風險大大增加,嚴重者會有血光之禍,子女運著實不佳。有添丁計劃的朋友建議密切注意自身健康與安全,切記不可進行冒險類活動。已有孕的要時刻注意情緒的不良變化。

十二、生肖豬

2018年生肖豬全年運勢走高,逢“太陽”“天喜”吉星拱照入命,是容易有婚嫁、添丁等喜慶之事的一年。生肖豬是12生肖中最適合準備添丁的,要抓住時機。但是仍要注意“天空”“劫煞”等兇星的影響,可以選擇適合的吉祥物,為孕婦和胎兒增添平安吉祥之氣。

文:易祈文化

龍震天:2024甲辰年12生肖運程
詳細
由屬相看合婚
詳細
天生幸運兒,很容易被財神眷顧的生肖女
詳細
化解婚姻中的屬相六害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去哪發展事業
詳細
艾菲爾:不疼老婆會漏財!越愛老婆越有錢的生肖男
詳細
事業飛黃騰達的生肖血型組合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住什么朝向的房子
詳細
不懂甜言蜜語,只會真心付出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何時結婚最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