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容易給身體帶來病痛的風水布局

縮放:

最近,有一些朋友來問,說能不能寫一寫今年的病符在哪里,要怎么注意等等。其實,在早之前,我寫過一篇2018年什么的風水煞氣最重的文章,那里面已經詳細說明了在2018年最要注意的風水組合、風水煞氣。今天,再專門說一說這個什么樣的風水在今年最容易帶來病痛呢?

(一)大門朝西的戶型,今年病符到,小毛病多

這個我在早之前已經寫過了的,這個主要是因為在2018年里面,二黑病符星是到兌卦,即酉宮的,所以,從這個來看,大門朝西的戶型在2018年里面是病符星到,容易多小毛病的。比如一些感冒、呼吸道、咳嗽類或肺部或女性方面的毛病等等,最為明顯的。如果大門朝西,前面又光線不足,或是偏暗的,則更加的明顯。

(二)大門朝北的戶型,今年傷痛多、有虛驚

大門朝北的戶型,今年是五黃星到,這個五黃星在風水里面是煞氣最重的一顆星。所以,五黃星所到的地方,煞氣最重、最容易引起傷痛、虛驚的事。比如在2018年里面,這個五黃星是到正北方位,所以,正北方位在今年里面煞氣是最重的,因此,大門朝北的戶型,今年傷痛多、容易有虛驚的。同樣地,如果大門外是偏暗的,光線不足的,則這種煞氣的影響會更加的大,更加的明顯,也容易有病痛。

(三)洗手間在家里正西方位的,今年多病痛

關于這個在以前也多次說過,相信也有一些朋友驗證過,這個確實在平時就有影響。而在2018年里面,再加上這個病符星所到兌宮、即正西方位,所以,這個影響會更加的大、更加的明顯。因此,洗手間在家里正西方位的,在2018年里面也是病痛多的,最好是少用或不用為好。或是有窗的,要盡量讓光線暗一些等等。

(四)陽臺在家里正西或西南方位的,今年也是容易生病、身體差的

這一種情況在今年也是要注意的,就是陽臺在家里正西方位或西南方位的,也是容易多毛病、容易生病的。有人會問,正西今年病符星到多毛病這個好理解,為什么西南是陽臺在今年也會多毛病呢?是的,風水有時就是這么微妙的,而確確實實陽臺在西南的,這幾年的健康上也要注意一下的,比如一些腸胃、婦科、女性毛病等等,在2018年里也是容易生病或身體差的。

(五)正西或正北有路沖的,在今年也容易多病痛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比如家里的正西或正北方位是有路直沖的,遇到這個的時候,在2018年里也是要注意一下的,也要注意一些病痛、傷痛類的事的。因為這一種沖會因為在2018年病符和五黃星到的原因,也同時會沖來病符和五黃的,因此,也是要很注意的。一般遇到這一種情況時,應當要進行遮擋、或是關窗或是用銅錢等進行化解為妥的。

此外,比如睡覺時腳朝西的,在今年里面也會小毛病多一些的。又或者是西是電梯、北是電梯等等的,也是容易多一些小毛病的。

文:震乾

如何由房子的“三圍”看風水好壞
詳細
大門外堆放雜物會損運傷身
詳細
有助于懷孕的家居風水
詳細
如何買到旺財運的二手房
詳細
墻有裂縫:寓意運勢將轉糟!
詳細
家居風水助你化解夫妻不和
詳細
鄰居門上有八卦鏡照到我家該怎么辦?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伏位方
詳細
住在什么樣的房子里會漏財不止
詳細
容易引發腦部疾病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