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八字開啟你的成功運勢

1萬閱  縮放:

對于每一個人來說,事業是否能夠成功,成功的量級有多大,在其生辰八字里面都有資訊顯示。但凡大富大貴者,原命局的五行必是失衡的,逢用神大運且用神得力,才能達成原命局中的富貴指標,正所謂"重病得藥方為貴"也。

作甚"病"作甚"藥"?原命局五行的失衡就是一種"病",失衡越嚴重"病"就越重,需要的"藥"量也就更大。"藥",就是命局中的喜用神,大運流年逢之謂之得"藥"。藥到病除就會一帆風順,事業就容易成功。

然而,有些命局一生都不行喜、用神大運的,或是較晚行喜、用神大運的,豈非就坐等其成?曾有人問過這樣的一個問題:"命中注定大富大貴者,是不是坐等其成不必努力就能成功的了?"其實這個問題很容易回答,稍懂點命理知識者都曉得,八字定性格,性格定命運,有什么樣的性格就有什么樣的命運。命中注定大富大貴者,必然是勤奮努力的性格,必然有拼搏精神,那怕就是有個神仙對其說他日大富大貴的,不必去辛勞努力就能成大事,他也不會坐等其成的,否則他就不是這個命理了。

很多命局較失衡者,都會努力拼搏,然而同樣的努力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有些人終老一生懷才不遇,一事無成,徒嘆奈何,皆因命局重病而不得藥之故。

孔子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君子須盡天知命,順勢而為。當得知自己命里大運用神未到位,正在行倒霉運時,就不該盲目投資,應當采取收縮策略,否則在行霉運時由于經營不善已背上了太多的負債,就會壓垮了自己,也連累親人。所以,"假如時機和方向都錯了,越努力則離成功越遠!"

如何才能開啟自己的成功運呢?

  1. 首先要考慮經營行業,從事自己喜用神五行屬性的行業為佳。比如喜用神屬土者可從事房地產,喜用神屬水者可從事運輸業,服務業等,余類推。
  2. 到自己用神方位去發展。用神屬水者可往北方發展,用神屬木者可往東方發展,用神屬火者可往南方發展,用神屬土者可在本地區發展,用神屬金者可往西方發展。
  3. 與五行互補者合作、交往,雙方得益。
  4. 多與命中的天乙貴人合作或請用天乙貴人員工。
  5. 多與年命相生相合者合作、交往,盡可能地避免與刑沖克害者合作。
  6. 多與財運、才氣比自己更勝一籌者合作、交往。古時侯人曰:"交友須勝己,似我不如無。"是有一定道理的。
  7. 床頭朝向命中的用神方位,可改善運氣。
  8. 多穿命中用神顏色的衣服。
  9. 選用命中用神數理的姓名筆畫數、門牌、車牌、手機、電話號碼。
  10. 在運氣不好時采取收縮策略,盡可能地減少投資,以防無謂破財,就象足球比賽當主力缺陣時能力保球門不失就是相對的勝利了。
  11. 多行善事必有好報。
  12. 留意保健養生,健康也是財富。
八字算命術語
詳細
八字看哪些更容易成為名人
詳細
容易在地震中死亡的八字特征
詳細
哪些八字的人賭球必輸
詳細
是金子總會發光:大器晚成的八字命格
詳細
出生時辰看誰命里天生帶財
詳細
八字看姻緣——哪些人命中帶金桃花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被人利用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帝旺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桃花要遠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