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為將來的家付出多少

3.9萬閱  當前頁: 1/4  縮放: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

在這個中性橫行的時代,想建立一個自己心目中完美的家庭,已漸漸演化為一場夢。結不結婚是個問題,結婚之后如何經營又是個問題,不管如何你都可以一起和海百合來檢驗下自己的內心,你能為未來的家庭付出多少?

 

A:圣杯10

能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是你今生最大的愿望,愛人和孩子是你的生命,你可以為了他們付出一切無怨無悔。但有時候會對愛人過于溺愛,有令對方降低工作意愿的可能,只要對方提出的要求你可以無條件的全力支援,需注意太過信任容易發生一些不很愉快的事情。

B:圣杯1

對愛的表達過于內斂了點,不擅長語言表達,心里想一百句才出口一句,但你的內心非常溫柔。你找到的伴侶會是性格活潑外向的類型,你懷著感恩的心感謝感動對方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同時永遠都在期待你的愛人能給你更多的愛。但會對愛人的不專有著非常嚴厲的態度。

C:圣杯2

平時就喜歡混搭風格的你,不會讓自己陷入盲目的境地,凡事追求公道,能將浪漫和現實混合搭配。你敏感自信,擁有正確的鑒別能力,能在很短的時間內迅速判定一個人的心意。因此你不會圍著一個人團團轉,婚姻對你來說是在公平獨立的基礎上建立的親密合作關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付出的愛情會得到什么回報
詳細
你所付出的愛會得到Ta的回應嗎?
詳細
當小三突然出現在面前時你如何應對?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具備女強人的特質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有做老板的命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情商足夠高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目前最主要的人生課題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TA會跟你一起私奔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否愛情事業兩相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