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這六種特征之一,將來必成富翁!

1.2萬閱  縮放:

一命二運三風水,其實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命格、風水與他的相貌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歸納了幾點身體上的風水特征,都是大富大貴,運勢走高的風水之相,供大家參考:

1、鼻子附近財帛宮多肉、飽滿,鼻翼突出,兩邊有褶紋,這種人是富貴、權勢之相。有些天生貧寒的人,通過自身努力,在45歲轉運之后,鼻翼兩旁也能出現褶皺,鼻頭變得非常飽滿。

2、太陽線穿過感情線,能得貴人相助,且這種人天生性格勇敢堅毅,能成大事。適合做官。

3、“鼠耳濃發”之人,顧名思義,耳朵小,頭發多、濃且茂密。這類人做事的態度非常認真,一旦認定一個領域,總能成為最出色的那位!原因只是因為他的堅持和努力。

4、厚嘴唇:這種面相的人,通常出身貧寒,但若主觀能動性較好,總能在35歲之后轉運,老年富甲一方。

5、臉上有“聚財窩”:酒窩稱聚財窩,雖不能大富大貴,但吃喝不愁。不過應該注意感情坎坷。

6、雙下巴:風水上,雙下巴是有大福報的象征。人脈廣闊,能決斷大事,很容易在一群人之中脫穎而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身體這幾個部位長痣是福痣!一輩子有好運和富貴一生
詳細
相術如何看女人好壞
詳細
由下半身體相看你后半生命運好壞
詳細
由坐姿看愛情
詳細
相學——睡相的解析
詳細
從足相可知你一生財運高低
詳細
體相斷貧富——肩相和背相
詳細
手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成為第三者
詳細
預示富貴的足相
詳細
由說話聲音斷人命運吉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