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找不到心儀的他?試試這幾個旺姻緣的方法吧!

4732閱  縮放:

風水學中,我們要了解以及自己想要了解的風水學知識是會比較廣的,因此是需要我們從小方面從重要的那一個方面先去了解的。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想要有很好的桃花運勢的,那么你知道從風水中是該怎樣去旺自己的姻緣的嗎?

戒指風水旺姻緣

如果想要旺自己的姻緣,我們是可以看戒指所戴的手指的。我們都知道戒指的戴法是男左女右,往往女性如果在右手佩戴了戒指,代表著婚前的生活;如果是佩戴在左手則代表已經結婚了。因此如果想要旺女性的姻緣,可以在右手的食指上佩戴戒指,能夠提升自己的正桃花運勢。但是需要提醒你,如果戴在了大拇指或者是小指上,則容易招上爛桃花,甚至會破壞自己的正桃花運勢。

玉墜風水旺姻緣

在十二生肖里面,我們都知道是會有著相對應的地支的,因此如果從我們的生肖中去調理自己的風水姻緣是會有著比較大的作用的。因此我們是可以從自己的生辰八字中,去了解自己的生肖來佩戴相對應的玉墜的。如果自己是生肖鼠的話,那么是可以佩戴帶有鼠圖案的玉墜就能夠提升自己的桃花運勢。

手鏈風水旺姻緣

我們都知道雖然手鏈看起來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如果手鏈的材質不一樣,產生的作用也會不一樣的,因此我們是需要利用自己的生辰八字來選擇需要的相對應材質的手鏈的,這樣會讓自己的五行命局有著更加平衡以及更加流通的作用的,這樣做自己的正桃花運勢自然是會找上門來的。

一般五行是屬木的人可以戴有木材質的手鏈;如果五行是屬金的人比較適合佩戴金材質的手鏈;如果五行是屬水的人比較適合佩戴一些水晶類型的手鏈;如果五行是屬土的人適合帶玉石類型的手鏈。

錢包風水旺姻緣

我們在想要旺自己姻緣的時候,還可以用現金的數額來改變的,在自己的錢包中除了自己日常生活中要用到的現金之外,可以根據自己在生辰八字中的五行命理來單獨裝一些相對應金額的現金,這樣是可以提升自己的正桃花運勢的。

比如五行屬水的人是可以裝一個十元,六個一元的;如果五行是屬火的人可以在自己的錢包中裝二個十元,七個一元的;如果五行是屬木的人可以在自己的錢包中裝三個十元,八個一元的;如果五行是屬土的人,可以在自己的錢包中裝五個十元,十個一元的。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命理解讀哪些人容易遭遇家暴
詳細
女人離婚后再嫁面臨的問題會更多
詳細
戀愛中的情侶最不適合去哪些地方
詳細
命理教你如何選擇好的人生伴侶
詳細
幸福婚姻一定要滿足的風水原則
詳細
細數女人感情出軌的十種表現
詳細
錯過再等一年!七夕求正緣桃花術
詳細
哪些做法會將老公推到別人懷抱
詳細
如何化解感情上的爛桃花
詳細
請善待身邊的緣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