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對感情婚姻有利的風水,趕快布置起來吧!

縮放:

在平時看八字的過程中,實質上問的最多的一個問題就是感情和婚姻。比如還沒有戀愛的朋友問什么時候會有感情,已經戀愛的朋友問什么時候會結婚,已經結婚的朋友則時常抱怨感情婚姻中問題多、矛盾多。所以,總會問及有沒有一些方法,是有利感情婚姻的呢?今天,我們就說一說,在2018年里面最有利感情與婚姻的風水

(一)東南方位在2018年最利感情與婚姻

東南方位在2018年里面明明是八白財帛星到,一般人知道這個方位可以旺財,為什么這個方位在2018年里面也最利感情婚姻呢?其實,這個和巽宮在2018年的吉星到位有關。在2018年里面,有一顆很利感情婚姻的紅鸞星是到巳宮的,加上有龍德、紫微等吉星一起到達,所以,這個宮位在2018年是最利感情婚姻的,比如臥室在東南方位,或是大門朝東南,在2018年里面喜事都會比較的多,比如會戀愛、會結婚擺酒,或會增添人口等等。

(二)西北方位在2018年也是大利姻緣、大利感情

大家在今年里面都最關注東南方位,因為財帛星到,其實,這個西北方位在2018年也是一個很吉利的位置的。本身是一白星到乾宮,再加上今年最吉的星太陽匯合天喜星是到亥宮的,所以,自然會加強這個西北乾宮的力量。而太陽匯天喜,也是最利感情、最利婚姻的,所以,西北方位在今年里面也是最利感情、大利姻緣的。比如臥室在西北或是陽臺在西北或是廚房在西北,或是大門朝西北,或在西北方位擺一個落地燈,在今年都大利姻緣,大利感情的。

(三)正南在今年里面也是一個有利感情、有利婚姻的方位

正南方位在今年里面是比較特別的,因為表面上只有一顆四綠文曲星到,但是,正因為是四綠文曲星到,剛好與正南本身的離宮形成木火相生的,形成四九為友,因此,這個方位在今年里面作用很多的,不但利文昌、考試,對于工作事業、對于懷孕、對于感情婚姻也是有很好的作用的。比如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或是陽臺在家里正南等等的,在2018年也是明顯有利感情、有利婚姻的。

(四)東北方位擺一個落地燈,在今年也是可以利感情、利婚姻的

有些朋友會問,比如臥室都不在上面這幾個方位的,在2018年還有什么方法是可以有利感情、旺桃花、利婚姻的呢?這里還有一個方法供大家參考的,那就是比如在家里的東北方位擺一個落地燈,平時多開著,在2018年里面也是可以有利感情,有利婚姻的。同樣地,這個方法也是可以有利懷孕、增添人口等等的,或加增加貴人運等等的作用。

同時,如果想要有利感情、有利婚姻,在風水上來說,比如要避開大門在西或陽臺在西,或要避免洗手間、廚房在西等等的情況。為什么呢?因為西是兌卦,是破軍星,本身就代表口舌、矛盾等等,最不利于溝通,最容易有矛盾的,這是有依據的。

文:震乾

不利夫妻感情的臥室風水
詳細
為何有些人會頻頻招惹爛桃花
詳細
單身狗如何快速脫單?
詳細
為何假花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會破壞桃花運的臥室風水
詳細
什么性格的男女最適合做夫妻
詳細
影響夫妻感情的風水布局
詳細
命理看夫妻不和的根源在哪里
詳細
七夕來臨,你該如何旺桃花?
詳細
由洗澡姿式看你是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