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如土色要倒大霉,這是真的!

縮放:

過去小說中形容人的樣子就有一句“面如土色”,代表著這個人即將倒霉,現實中真的有這種事嗎?代表著什么呢。

現實中真的有這種情況,但卻不是簡單的由一種環境引發的。一個人的面色與這個人的氣血相關,氣血好則是五臟調和,陰陽不虧。人的五臟有五氣,相生相克,每一個環節都不能出問題,如果一出問題,人體這個機器運轉就會阻滯,一阻滯就會導致氣血不調,不調就氣衰,氣衰面色就呈現出灰麻色。

在面相中,面上如土色,灰色,麻色,都是體內氣血不暢的寫照。這種不暢有兩種可能性形成,一種是生活習慣不好,導致氣血虛;另一種是經歷過較大的情緒波動,環境上或自己內心,情緒化過強,就導致損傷內氣。

內氣一損傷,先出現是五臟虛弱,進而影響到精神不濟,頭腦昏聵,到這個時候,無論是工作還是做生意,就要出錯、出昏招,犯平時怎么都不會犯的低階錯誤,由此判斷出運勢不佳。其影響力半年到一年,一年后如果調整過來則好,整調不了仍然不順。

除了土色之外,還有面如菜色,也就是青色,其實青色就是暗色的初期狀態,這個問題就更嚴重了,呈現青色時內氣的阻滯就堵塞過久了,已經叫病色,就代表臟器有問題了,若更嚴重到暗色,內臟已經有了損害,體內的氣已混亂難調。

平時問自己要順要發旺,生活上卻各處都任性,一但內氣不調,運勢再順都會自己去挖坑。

文:清雅居士

相學教你如何知命改命
詳細
什么樣的牙齒漏財
詳細
由下巴看下半生福氣
詳細
耳朵大小揭示你的智商和財富!
詳細
觀相六法看人生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晚婚更幸福
詳細
為何面相好運勢就好
詳細
為何眼睛的品相決定了人的命運層次?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鹿眼
詳細
人的個性會影響臉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