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會有不利的兇夢

1.1萬閱  縮放:

  1. 夢見打掃衛生,人際關系將有不如意。
  2. 夢見脖子或頸部被掐住,表示將要獨立,或會發生不幸的事。
  3. 夢見喉中有東西卡住不好,尤其是當做此夢的人,必須去看醫生,往往是喉嚨真的有病。
  4. 夢見舊皮帶或腰帶,會碰到困難,尤其是夢見腰帶斷了,意味著被辭退,或處境會對自己不利。
  5. 假如夢見家中的佛或身上的佛碎了,現實中可能會遇事不利。
  6. 剪頭發代表接觸憂愁,夢見剪頭碰到波折,現實中辦事可能會不利。
  7. 夢見房屋倒塌是時運不利的預兆。
  8. 夢到貓咬自己,要注意保護自己的利益和聲譽,小心身邊的人對自己不利,使自己遭受損失。……
  9. 夢見醫生,親人會臥床不起。病人和久病痊愈的人夢見醫生,病情會加重,或忽然病倒。夢見與醫生爭吵,是不祥之兆,要遭受重大損失。夢見自己當了醫生或西醫大夫,不久會被辭退,或生意受到沖擊。
  10. 男人夢見女出家人,無數的災難會臨頭,
  11. 夢見鼻子流血、流鼻血,災難要臨頭。女人夢見鼻子受傷,主老公家會碰到不利的現象。
  12. 夢見家人抱頭痛哭,不久的將來家里將發生不祥的事情,遭受損失或出現令人擔心的事。
  13. 夢見禿頭,表示生命力衰退,會發生令人討厭的事。 假如是年紀大的人或是病人,做了這個夢,就表示已經接近死亡。
  14. 夢見故去的親人,假如簡單的夢見,那可以略祭拜下先人;假如夢見故去親人與自己交談或吃飯,那大多是代表自己的運勢會不順利,需要多加小心。

化解方法

假如做了代表不利的夢,首先要跟別人說夢的內容,其次密切留意夢中所出現的人物或數位。假如夢中的氣氛陰郁、孤單,是不吉祥的預兆。若夢見不吉祥的夢,最好仔細自我反省一番,一定可以發現值得留意之處。

預示你近期將有意外收獲的夢境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夫妻感情出現危機
詳細
什么樣的夢境預示會發橫財
詳細
預示你將被小人暗算的夢境
詳細
夢見自己被警察抓是要倒霉嗎?
詳細
預示近期會被衰運纏身的夢境
詳細
哪些夢預示會飛來橫禍
詳細
夢見巨浪滔天,生活將發生巨變!
詳細
八種預示近期要倒霉的夢境
詳細
夢見魚死了有何預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