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手上有“富貴紋”嗎?

1.2萬閱  縮放:

面相是反映人的性格和命運情況的一種符號,并不是說手面相決定命運,這個邏輯關系必須要弄清楚。而手面相的預測,正是要告訴你自己是個什么命。文超良提醒大家,手面相并非一成不變的,手面相會隨著人的修行積福等而改變,本來大富大貴的人如果多年行惡,手紋面相慢慢會變差。反之本來命運不好的人,如果多很善積福,手面相也會慢慢變好。

1、玉柱線又稱事業線,事業線是西方手相的說法,而我們中國傳統的叫法為“玉柱紋”。一般來說,玉柱線剛開始時比較細淺,往上發展逐漸變清楚、深刻,這樣的玉柱線特征之人,屬于中年發達的類型,事業上,年輕時不太出色,中年后逐步順利,事業呈現“步步高升”之態。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天生發財命,早晚是會腰纏萬貫。

2、三線深長,巽宮豐隆,財運不錯。事業線深長,直上,穿過智慧線,代表事業運勢總體較好,能有份好工作,收入較高。現在你還年輕,現階段的運勢還只是一般,隨著你的年紀越大,事業和財運都會越來越好,老來腰纏萬貫。

3、手掌厚實,掌丘飽滿,運勢根基可以。女子川字掌有利有弊,感情婚姻不利,標準的晚婚之相,29歲后結婚最適宜。女川掌有職業女強人的特質,利于事業和財運。只是你的川紋比較紊亂、駁雜,較多雜紋干擾,影響目前運勢,后面川紋逐漸清晰明朗,運勢逐漸顯現。事業線兩條,主線與副線相依上升發展,同樣是起端彎曲,發展較慢,后面直上快速發展,反映于事業上同樣是先慢后快,越來越好。

4、大家可以看下身邊比較成功的人,手上八成都有玉柱紋這條線的。雙手都有玉柱紋的,前世必是大善之人,今生頭頂有靈光,神靈庇佑,在事業上必有大的作為,一生財運不斷。所以今世最好還是我多行善事,以保后代與后世的平安富貴,不要讓富報享盡。

一般來講,手相分男左女右,但其實是要綜合看的,男以左手后天為主,右手先天為輔,而女則以右手后天為主,左手先天為輔。先天有玉柱紋的,父輩基業穩固,事業上會得到長輩幫助,接手上一輩的生意居多。而后天掌有玉柱紋的,一般會白手起家,進四方之財,事業蒸蒸日上。

文:文超良

看看你的手上生有佛眼紋嗎?
詳細
看手相——婚姻線揭示出的不幸
詳細
掌中生有“祖庇紋”,易獲得祖輩庇佑,一生運勢順遂
詳細
11個與財運有關的手相知識
詳細
手相看感情——小指隱藏的婚姻秘密
詳細
有啥手相的女人是男人的賢內助
詳細
由手相看你是否有吸引異性的魅力
詳細
掌紋看你近期會有意外發生嗎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十字紋
詳細
手相生命線看你何時有災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