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生肖明明桃花不斷,卻還是被剩下了

4696閱  縮放:

你身邊是否有這樣一些人,明明桃花不斷,異性好友不絕,感情卻遲遲沒有結果呢?這便屬于“桃花旺而難結果”。十二生肖里,哪些生肖當屬此種類型呢?

生肖牛

木訥悶騷的生肖牛神經本就比較粗線條,對愛情亦如是。學生時代,眼里只有學習;走上社會,重心轉移至事業。在現實生活中,兢兢業業為工作忙碌奔波著。關于愛情,他們幾乎不曾主動去思考過,當大運降至,桃花盛開之際,他們反應也很是遲鈍,不會察覺到別人對己的愛意。就算是真發覺了,他們也略顯不知所措,不擅長處理感情事宜。

生肖羊

他們是外柔內剛的性情之人,外表看似柔弱,實則有著頑強的意志生命力。他們推崇和平,平時生活中也是一副與世無爭的模樣。順其自然,不習慣主動去爭取是其處事原則。愛情方面,生肖羊容易缺乏信心,且不愛在異性跟前表現自己,缺少了表現,桃花勢必就會陸續遠離了。同時,因為他們性格溫柔,遇上了爛桃花也會聽之任之,最終沒得結果。

生肖龍

他們天生具有高傲氣場,其個性也令人難以捉摸,平時富有野心,也愛去做些冒險之事,還喜歡浪漫,對世俗偏見不大在意,頗有大氣風范。他們本身也擁有不錯的異性緣,然而縱使桃花旺,他們也流露出不屑一顧的神態,這興許是其不敢付諸行動的表現,因為看似外表堅強自負,實則內心膽怯,承受不起挫折打擊,故而寧愿本分些也不愿主動進擊。

生肖狗

屬狗之人很保守,做任何事都比較謹慎。他們的口才表達能力較弱,更愛付諸行動。情感上,他們極為被動,要想讓其主動去追尋愛情似乎不現實,他們更愛“守株待兔”的方式,即使憑借自己的人格魅力能招來不少桃花,但因為其消極被動的態度,也會令眾桃花止步不前,難以揣測他們的心思,最后就致使桃花逃之夭夭。

文:博經堂

12生肖何時何地生子好
詳細
屬相相沖的化解方法
詳細
看緊荷包!12生肖的財運將會“丟”在哪里?
詳細
12生肖如何斬斷身邊的爛桃花
詳細
12生肖最佳創業年齡
詳細
看12生肖天生有啥好運
詳細
生肖豬與其他生肖感情契合度分析
詳細
生肖屬羊未必命就差
詳細
天生財運好,最有希望成為富豪的生肖
詳細
身份證末位號碼是幾可以給你帶來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