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皺紋看吉兇,不同的地方的皺紋意義也不同

1.1萬閱  縮放:

 

在中國古代流傳下來的面相學,是最具權威性、準確性的預測術之一。俗話說看相不相紋等于瞎胡弄。我們要在日常生活中學習面相,為親朋好友、客戶很好的分析分享中國的面相知識。今天我們來分析和共同學習古代留下的國學文化。

面相分幾個步驟:

  • 第一就是看臉上的骨相
  • 第二就是看皮肉與皺紋、疤痕的部位
  • 第三看皮肉就是看面皮薄厚色澤。

看皺紋疤痕算命,是要依據每個五官部位所代表的生活當中事項為前提,以這個部位有皺紋與傷疤定不吉的具體事情,同時定皺紋傷疤部位所代表人身體健康等方面。

1、上庭額頭部分

額頭上三分之一有亂紋祖上虧缺,額頭亂紋祖上參差。日角有紋克父親,月角有紋克母親。發跡處亂紋婚姻難。額角亂紋異地應兇。

額上有川字紋主長壽,平時身體不怎么太好,也不會有重病纏身,最終總能平安度過。但如果紋路過長,刑克家人。印堂處有川字紋主性格急躁,白手起家,人心地善良,懂得知恩圖報,可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地位與聲譽。八字紋:印堂或山根處有此紋路者,性格執著,一生操勞,男人克妻的居多。

2、中庭印堂、山根部分

印堂中間一道豎紋克子克妻,印堂有兩道豎紋克妻,并家庭艱難。印堂有三道豎紋應災難。印堂五行屬金主肺,有亂紋則肺病。山根五行屬火,亂紋者主心臟病,主婚姻關系不穩,感受不到幸福。

印堂上有一條豎著的皺紋,稱“懸針紋”,愛皺眉的人很容易形成這樣的皺紋,愛皺眉也說明生活中有很多讓自己焦慮的事情引得自己煩惱,運勢低落時期易形成的皺紋。

3、中庭眉眼、顴骨部分

眼尾亂紋者妻妾成群應災。眼下亂紋憂子女一生為子女操心,左眼下亂紋克兒子,右眼下亂紋克女兒。眉毛是兄弟宮也是情感宮,左眉亂紋克兄弟,右眉毛亂紋克姐妹,眉頭亂紋憂兄長,眉尾亂紋憂妻財,左眉尾亂紋克妻子,右眉尾亂紋克妾室。左太陽穴豎紋克妻子,右太陽穴亂紋克情人。顴骨亂紋失權柄。

魚尾紋在眼角處,這里代表夫妻宮,笑時才有且只有一條,感情生活還是很完美,無需擔憂。紋路凌亂,甚至沒有表情時也清晰可見的話,需留意感情和婚姻,代表目前的感情存在混亂或者有第三者傾向的問題。

4、中庭鼻子、耳朵部分

金甲亂紋乳腺增生,鼻子中間亂紋肝膽病。鼻頭細紋脾胃病,鼻頭亂紋破損財。左耳亂紋膀胱欠佳,右耳亂紋腎不好。耳后亂紋父母兇。

法令紋通常在中年以后才會明顯,顯然此時在社會上已累積了一定的名望與成就。但是有的人,中年時仍未現法令紋,代表他的社會地位尚未奠定,年紀輕輕的就有了法令紋,這個人一定是沒有什么學歷,早早的步入社會打拼,前半生定會為生活操勞。

5、下庭人中、下巴部分

人中是是體現女人生殖生產的重要部位,如果女人的人中有橫紋生產難,人中亂紋子女疾。嘴角亂紋身有病,法令截斷紋大腸病。腮骨亂紋下屬缺,下巴亂紋有水災。

下巴尖尖的人,家庭觀念淡薄,只知道自己享樂。適合做小三的命,不能安穩的過日子,喜歡新鮮刺激浪漫的燈紅酒綠生活,呆著家里像丟了魂似的,不適合過日子,因為這樣面相的女人只能和你同享樂卻不能同受苦,過不了苦日子,沒有堅持力。

文:張宙

長這種鼻子的人天生命好
詳細
面相看Ta相貌是否天然
詳細
生有鼠齒的人固執己見,孤獨成性
詳細
面相識人——由嘴巴看一個男人的性格
詳細
這三種長相的女人雖不漂亮,卻很有福氣
詳細
哪些面相特征預示人將走衰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被人利用
詳細
面帶“妾相”是不是就無法改變?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
人中深長的人會多子多福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