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這樣的客廳風水易犯牢獄之災

縮放:

客廳是家居的核心位置,不僅是用來集體活動、接待客人,且還能招財納福,藏風聚氣。但有的人裝修客廳不注重風水,于是后面造成了許多不吉利的事情。客廳犯了風水禁忌,輕則見是非口舌、小人不斷、事業受阻,重則恐有牢獄之災。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易犯牢獄之災的客廳風水有哪些!

一、沙發無靠

客廳主居住者的事業,而沙發是客廳主要家具之一,不可或缺。所以沙發也是居住者的象征。風水學中,沙發應該靠墻擺放,背后要有靠,預示宅主事業上有堅強的后盾作為支撐,而且凡事都能遇到貴人幫助,自己有靠山,沒有后顧之憂。如果沙發背后無靠的話,則容易讓宅主孤立無援,瞻前顧后、辛苦勞碌、難遇貴人、事業不穩等。還容易被小人陷害,無端陷入麻煩是非之中。

二、沙發背后見門

如果沙發后面正對著大門這不僅是沙發后空無靠,而且同時還犯了沙發背后見門沖。即使這是一個虛設的門,但是在風水學當中,“有象即有應,有形必有煞”。風水學上,門類象口,背后有口,如果沙發背后見門,意味著宅主事業上很容易犯小人,總會有小人在背后指指點點,搬弄是非,暗箭傷人,讓宅主防不勝防。

三、泰山壓頂

客廳是家人集體活動的地方,天花板和吊燈的高度都深深影響著舒適度和氣場。所以客廳中的吊燈不宜過大過低,否則此燈就象一個大大的“覆碗”,罩在客廳中央的沙發區域之上。在風水中,“覆碗”就相當于八卦中的艮卦之象,艮卦主大山、牢獄、醫院、墓庫等。此外,房頂上也不能出現橫梁,更忌諱橫梁正處于沙發及座椅之上,這樣也會形成家居風水中的橫梁壓頂的格局,意味著宅主事業重重阻滯之象。

四、虎強龍弱

風水中沙發的右手邊靠窗,在明亮之處,視野開闊;而沙發的左手邊連線內室,相對處于弱光之處,局面也相對狹小。這樣也就形成了風水上的虎強龍弱的不吉格局,預示宅主會遇到非常強勢的對手,也容易受到敵人的挑釁、打壓之類,導致宅主的事業舉步維艱。

文:徐子越

怎樣通過調整風水來改善身體狀況
詳細
升官發財廚房風水很重要
詳細
沙發擺放得當可旺事業財運
詳細
住在啥樣的房子里運勢越來越旺
詳細
會使人心生抑郁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餐廳布局
詳細
保持家居整潔可旺運勢
詳細
怎樣布置廚房風水有利健康和財運
詳細
容易導致感情失和的房間布置
詳細
運勢不順可能不小心沖犯了動土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