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喜歡耍心機精于算計

5073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每個人在生活中會經常遇到一些隨和好相處的人,但也有其中的一部分人讓人感覺太過自私,難以忍受。其實,一個人心機重不重,是否難以相處與面相也有著極大的關系,下面一起看看到底是哪些面相特征的人最狡猾,心機最重,讓人難以忍受。

三角眼

有這種眼形的人,通常生性多疑、狡詐,陰險算計,經常為了自己的利益暗地算計他人,自私自利,微笑中常常暗藏殺機,讓人有笑里藏刀的感覺,非常不好相處。

眉尾有的人

雖然比較聰明,而且為人處事首發高超,但是野心往往太大,超出了能力范圍,多形成狡猾心機重的性格。擁有這種面相的人通常比較自私自利,自我中心,喜歡耍心機。

耳薄無肉

這樣的人往往天生比較缺乏福氣,很少會在一個充滿和諧和愛的家庭中長大。而且這種耳相的人,通常性格比較陰毒、勢力,性格容易沖動暴躁,喜歡處處與人為難,善于算計他人,一生的運勢低沉,諸事不順。

眼睛明顯外凸

這樣的人,發脾氣的時候仿佛整個眼睛都要掉出來一樣,十分難看,這種面相的人性格急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一言不合就要跟人家動手,也不講道理。

四白眼

指的就是眼睛四周的眼白十分明顯,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工于心計,對自己的現狀十分的不滿意,常常因為沖動做出后悔的事情,連累身邊的親人朋友。

嘴角下垂

也就是鯉魚嘴,這樣的人常常把對生活的不滿和糟糕餓情緒發泄在身邊的人身上啊,卻從不回想別人的好處,以德報怨,凡事斤斤計較,一旦有什么惹到自己不高興就翻臉不認人。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臉上生有“金縷紋”的人有錢有事業
詳細
面相看是什么影響了你的發展
詳細
面相看誰是陰險狡詐之人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命運坎坷
詳細
中年時會財庫大開,偏財超旺的面相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有英雄潛質
詳細
這樣面相的女人才叫有“福相”
詳細
面相看胡須對男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
五官變紅的征兆
詳細
優秀的女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