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一過,運勢高漲的生肖

7186閱  縮放:

人們常說:“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也就是說人的這一生,運勢始終好和一直壞的人很少,大多數人的運勢都是起伏不定時好時壞的。因為流年大運的改變,人的運勢也會出現潮漲潮落的情況,所以能做到榮辱不驚,未雨綢繆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一起來看看,那幾個生肖的人三月份一過,運勢高漲。

生肖虎:遇貴人指點,如虎添翼

生肖屬虎的人做事可靠,而且很有沖勁,一般情況下都能夠一鼓作氣的達到自己預定的目標。三月份過后,屬虎人會有眾多吉星拱照,故此他們后面的運勢大有起色,氣勢如虹,所有的霉運一掃而光。在三月過后的日子里,是屬虎人大展拳腳,力爭上游的最佳時機,而且三月過后他們身邊還會有貴人指點迷津,或是提攜他們,使得他們更是如虎添翼。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要專心一意向著目標邁進,切勿分心,以免自亂陣腳,使收獲減半。

生肖雞:吉星高照,運勢待續走高

屬雞的人在去年經歷了太歲年之后,今年的運勢明顯的有所回升。他們在2018年里面,可能并沒有直接的財星主動前來眷顧,反而有一些損財的小兇星前來破壞,但由于獲得“太陽”吉星高照,他們在事業或者工作上將會有大的收獲,是一個勤勉得財之年。屬雞的人本身就是一個特別會賺錢,而且很會攬財的人,也正是因為這樣,他們總能時不時的獲得一些意外之財。而且生肖雞的人際關系很好,很多時候都是可以得到身邊貴人的幫助。那么在三月份過后,屬雞人的整體運勢又將提高許多,而且會越來越高。

生肖羊:事業有發展,投資需謹慎

屬羊的人在進入2018戊戌狗年,未戌相破,為破太歲,破太歲也是犯太歲,有破壞之意,流年運勢將圍繞“破”字展開,但是好在他們事業上有“八座”、“福星”、“天德”照命,得到貴人相助,使得他們在工作或者事業上尤其的順利,能夠得到上司或者領導的認可和重用,成為老板身邊的紅人。如果是自己創業的話,且可能會得到大的訂單或者更好的發展機會。特別是三月過后,生肖羊運勢亨通,賺錢相對比前面要容易許多,但是,屬羊人今年只利于正財運,對于那些沒有太大把握的投資項目還是要格外的慎重才好。

生肖豬:好運真正降臨

三月份過后,生肖豬的整體運勢不僅會有一個大幅度的提升,還有可能迎來添丁或喬遷之喜。屬豬人在開年的頭三個月里面,運氣并不是特別好,偶爾還會生一些悶氣,會有不少煩心事出現。但是三月份過后,一切將發生逆轉,屬豬人會得到吉星的庇佑和財神的眷顧,“天喜”吉星的到來,能夠幫助屬豬人在運勢上有所改善,只要他們勤勞肯干,相信他們在事業上或者工作上會有很大的收獲,好運將真正降臨!

生肖蛇:貴人引路,財運高漲

生肖屬蛇的人進入2018戊戌狗年,整體運勢屬于中等偏上,吉大于兇。今年因為有“紫薇”、“龍德”、“紅鸞”三大吉星照臨命宮,使得屬蛇人在工作方面更具有行動力和爆發力,管理能力和學習能力也有所提高。而且“紫薇”和“龍德”都是貴人星,有他們指引鋪路,生肖蛇在2018年里面會少走很多彎路,創業者更容易取得成功;打工者則容易因為自己表現出色,而被領導認可,職位得以提升。特別是三月份過后,屬蛇的人更是可以揚眉吐氣,大展拳腳,不僅財運一路飆升,而且還會有好事情發生呢!至于說是什么好事嘛,這個可能要因個人的情況來看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根鐵不成鋼:這幾個生肖長相既丑,能力也弱
詳細
懂得韜光養晦,最終讓人仰視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生來就有富貴命
詳細
12生肖什么時間出生命運好
詳細
12生肖如何通過睡覺旺財運
詳細
怎樣化解婚姻中的生肖不和
詳細
旺財貴人:跟這四個生肖在一起能賺更多錢
詳細
生肖看哪些人最有可能發橫財
詳細
12生肖適合跟什么人做朋友?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