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尾有痣的人感情運勢欠佳

8.4萬閱  縮放:

面相中,眼睛周圍有“田宅宮”(眉眼之間,上眼皮處)、“夫妻宮”(眼角靠近太陽穴位置)、“子女宮”(眼睛下面淚堂處)。眼睛的眼尾可是連線了這三個部位,那么長在眼尾又代表什么呢?長在眼尾不同位置的痣,其寓意也有所不同,有些會阻礙自己的運勢,而有些能帶給自己好運,看你是屬于哪一種。

一、靠近夫妻宮處的眼尾有痣

在面相中,夫妻宮代表著男性與女性的感情情況。這個部位以平滑、光滑、沒有傷痕惡痣為最佳,若此處有痣,婚姻感情運勢欠佳,可能會出現多次婚姻生活的狀況。

1、男人夫妻宮有痣

夫妻宮有痣的男人很有魅力,因此異性緣很佳,欲念重,一生命中帶桃花,容易被異性糾纏不清。由于在愛情上比較完美,其戀情上常常遇到坎坷,在愛情或婚姻中會出現危機,但此類人,一般說來都很顧家。倘若痣的型很好,是黑色且澤亮,可以考慮從事多與異性打交道的事業,則能夠得到異性的援助而獲得幸運,亮出漂亮的成績。不過小心自己的妒忌心過重。

2、女人夫妻宮有痣

女人眼尾有痣,則代表對待感情很專一,對愛情比較執著,一旦喜歡上對方,不怕千辛萬苦,一定去追求。但是有時候過于追求完美,反而會在愛情或婚姻中會出現危機。如果是左眼尾部位有痣,則表示她們喜歡比自己年紀小的物件交往。而如果是右眼尾部位有痣,則預示著她們容易被不正經的男人糾纏,也容易被那樣的人欺騙感情。

二、長在右眼角的平行延長線上的痣

這顆痣叫做經營痣,長有此痣的男人頭腦聰明、處事謹慎、是特別有想法的人。其人為人處事圓滑,對機會的把握得當,屬于完全靠自己發家致富、白手起家的類型。這類男人可能書讀得不是太多,但千萬不可小瞧他們發家致富的能耐啊!因為他們懂得生活的艱辛,知道珍惜眼前的一切,屬于懂得守業之人。

三、靠近田宅宮的眼尾處有痣

眉眼之間的部位也就是上眼皮,是面相中的“田宅宮”,這里并不是代表能擁有多少房屋住所,以現在的話來說是家庭宮,表示家庭環境如何以及身邊的人際情況。若此部位有善痣,表示你是一個能力出眾人,事業上甚得長輩器重,若是有惡痣,則代表其人內心自私自利,很難有良好的人際關系。

四、靠近子女宮的眼尾處有痣

子女宮顧名思義表示一個人所擁有的子女情況,或者是說他們的子女運如何。子女宮以生得飽滿豐厚,沒有痣為最佳,表示其人的子女運很好,晚年也能夠享受到子女福。若這個部位有痣,說明一生多為兒女操心費神,即使到了晚年還要為自己的子女操心。

上眼皮有痣的人容易居無定所
詳細
算命先生都說,痣長在這幾個地方是財運旺的標志
詳細
嘴上長痣的人容易有艷遇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有痣預示感情不順
詳細
長在腳上的痣透露著什么命運吉兇
詳細
這三個地方有痣,無論男女事業皆易成功
詳細
最容易破財的四種痣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化解苦情痣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人性格豪爽
詳細
易惹色情糾紛的9種痣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