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下垂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2.1萬閱  縮放:

面相中,口被稱為出納官,為心之外戶,賞罰之所出,是非之所會。大體來說,口掌管著一個人的食祿和福運,晚年時期的運勢,也代表一個人的情感個性,情趣愛好,還有就是氣度以及賺錢能力的強弱。而且嘴巴的不同部位,透露著不同的資訊,其中牙齒看腎,舌頭看心(舌尖看心、舌根看腎等),而嘴唇是觀察脾胃的。下面我們主要來探討一下嘴角下垂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嘴角下垂的人秉性多怨

通常來說,嘴角向上的人生活態度比較積極樂觀,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能從容應對,能容能化,兼收并蓄,不為外境所迷惑,人際關系非常好。而嘴角下垂的人則秉性多怨,性格比較挑剔,對任何事都有著很高的要求,不知道滿足,每天都會陰沉著臉,就像身邊的人都欠他錢似的。這種面相的人遇到問題時不知道找自己的原因,喜歡埋怨別人,怨氣很大。怨氣多了傷脾胃,所以嘴角下垂的人一般脾胃都不太不好。

二、嘴角下垂的人人際關系不佳

嘴唇是脾胃的竅,代表五行里的土,而土也體表著人際關系。嘴角下垂的人個性較為偏執,不善與人相處,容易心存不滿,表面上看是一個很強勢的人,說話常帶有諷刺意味,會讓別人感到難堪,所以這類面相的人通常人際關系不佳,身邊沒有多朋友,也不太愛與人交往,會比較孤獨。

三、嘴角下垂的女人婚姻多不順

嘴角下垂的女人對人對事欠缺圓滑,疑心比較重,而且愛說人是非長短,對現實不滿,經常發牢騷,經常抱怨老公能力不夠,抱怨老公不顧家,令到自己和周圍的人都很不快樂,直接影響自己的福澤,所以這樣嘴形的女人婚姻一般都不會幸福,有二婚的可能。

四、嘴角下垂的男人一生多波折

嘴角下垂的男人為人較為偏執,行事態度會過于強硬,而且還不會輕易的妥協,性格會比較的耿直,能吃苦耐勞,也比較勇于面對挑戰突破困境。這一類男人在婚姻和事業上相對還算順利,如果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道路的話,也能有一番成績,但一生會經受不少的波折。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細說男女眉毛在面相中的運勢
詳細
會長壽的面相特征
詳細
從額頭皺紋探視一個人的發展
詳細
臉呈橢圓形的人性格命運如何
詳細
女人旺夫的好面相
詳細
面相要如何養才會越來越好?
詳細
看什么面相的女人家庭幸福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結婚后財運越來越旺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疾病
詳細
特別招異性喜歡的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