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合婚:如何知道你與另一半是否相合?

5428閱  縮放:

最近天氣升溫的趨勢日漸凸顯,走在街上也會感覺春暖花開,空氣都是甜蜜的。這樣的季節有什么比戀愛更甜蜜的事情嗎?說到戀愛,大家最想知道也一定是我的另一半與我相合嗎?這幾天找仙仙進行情感咨詢,合婚的客戶也是很多,這期我們就來看看,我們自己如何確定對方與自己是否相合。

我們知道易學里面有十天干,而我們人類也是根據這十天干分成了不同的十類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在這十類人中也會有什么樣的人吸引什么樣的人,什么樣的人不喜歡什么樣的人,各有各的磁場力量。下面仙仙就具體給大家說說哪些會互相吸引,容易互相看對眼彼此。

第一類:甲與己——美貌與才華的組合

甲己相合,甲象征漂亮、多形容高大帥氣的人;而己有謀劃,策劃的意思,懂得適時變化和轉彎;所以我們在生活中會看到很多,一方長相出眾,另一半卻相貌平平,但是這樣的組合卻相當平穩,家庭也是穩步前進。一方面是因為甲類人,性格直爽,不懂心計,而己類人卻很有想法,頗有心計,所以甲類人自然要聽己類人的意見,有己類人這樣的賢內助,何樂而不為呢?

第二類:乙與庚——英雄難過美人關

這兩類人的結合有顯得有趣很多了,庚類人,性格耿直,倔強,義氣十足,會有種唯我獨尊的感覺,給人的感覺也都是偏于強勢的一面;而乙類人呢,文藝范兒十足,有氣質,漂亮,身材苗條。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庚就算再逞強也經不起乙的溫柔以待。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一樣,可能你看見一個男人,在外面是各種強勢,各種不服,但是一面對另一半的撒嬌,立馬就服軟,哈哈,你說怎樣就怎樣吧!

第三類:丙與辛——保護欲爆棚喲

丙辛相合的組合,是我們在TVB頻道最常見的啦。就是一個黑社會的老大,偶然間遇到了一個他喜歡的女子,于是就想盡辦法將她變成自己的女人;當然現在社會的話,這組組合應該是屬于霸道總裁型的啦!

第四類:丁與壬——癡情男女

丁壬相合的這組,丁類人,尤其如果是女性,身上都有一種文化氣質,就是文藝范兒,又很少女,這種性格的女生我想,應該是符合大多數男子的夢中情人的幻想的吧……而壬類人呢,又很直接,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丁與壬若是相遇了,就屬于那種互相越看越對眼的那種啦!

第五類:戊與癸——大叔與蘿莉的邂逅

這組就顯得比較特別啦。戊類人,大多數比較沉穩,也多金;而癸為小水,有酒水,香水的意思,癸類人比較能說回道。戊與癸相遇,一個有閱歷,一個能侃侃而談,這組組合就頗有紅藍顏的邂逅;而戊有沉穩之意,更符合大叔的形象,所以這里仙仙總結為大叔與蘿莉的組合。

那么我們怎么知道自己是哪一類人呢?

之前仙仙已經教過大家如何排自己的八字啦,找到下圖中對應的日元,就知道自己屬于哪一類人啦。同樣如果想查詢另一半的屬性,也是一樣的,輸入年月日時,就可以看到啦。

上圖中日元為辛,這個八字的主人則為辛類人。

當然也不是說兩個人如果不是上述的五組組合,在一起就不好喲,具體的還要結合八字的其他條件來綜合考慮的,上述的五組組合會更合得來的。

源自:仙仙的志易堂

八字看什么人花錢最大方
詳細
八字十神之傷官
詳細
哪幾種女人要防范桃花劫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有何獨特的魅力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寅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女人最讓老公疼
詳細
八字胎元、命宮、身宮查法及作用
詳細
八字中偏財與坐支間的關系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魁罡貴人
詳細
八字命理知識:何為六秀日?六秀日出生的人好不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