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小而凸的人脾氣暴躁,見識短

3126閱  縮放:

眼睛為心靈之窗,是表達一個人內心真實情感之器官,所以,面相中眼睛占據著百分之五十的重要性。眼睛代表人的貴賤,也可以說是人的社會地位,一個人的精氣神彩,都從眼睛中體現,所以人說,問貴在目。相書中說:“欲察神氣,先觀目睛。”相目最重要的是觀察眼睛的“視力”、“視線”,正常的是“平視無顧”,也就是說正正當當的觀察外間一切事物。如果一雙眼睛東張西望,眼珠轉個不停,這叫做“游目”,小說上稱“賊眼”;如果不從正面去看,而是從側面看,名為“斜視”;如果呆呆地盯住不動,名為“癡視”。

眼睛的形狀通常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心性好壞,比如眼睛大而圓,眼珠黑白分明的人愛恨分明,目聰心慧,有自己的主意,做事仁善利中;眼睛小小圓圓的人心口不一,做事多貪,多為私利。一起來看看,眼睛小而凸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眼睛外凸的人脾氣火爆

眼睛外凸的人性格外向,開朗樂觀,善于交際,但有些神經質,經常會沒事自我折磨,個性急躁,脾氣火爆,平時喜歡講話,與人聊天,也很愛批評、諷刺別人,容不得別人反駁自己,凡事會爭強斗狠,有時會失去理智,有歇斯底里的現象,中年的時候多災多難。

二、眼睛外凸的人觀察力敏銳

眼睛外凸的人觀察力非常敏銳,所以能注怠細枝末節,并能看透對方心思。雙手也很靈巧,在技藝方面求發展,成功的可能性比較大,但不適合做生意,且缺乏儲蓄的觀念。這類人對異性的興趣很濃厚,容易受感官的支配,凸眼往往是色瞇瞇的眼,且意志薄弱而被動,喜愛華麗的外表。

三、眼睛小的人眼界不寬

眼睛小的人看問題比較獨到,雖然眼界不是很寬,但專一某一個點是他的長處。他們對人對事都富警戒心,不容易相信別人,所以給人的感覺通常是精明、多疑、有心機、城府深且冷淡。眼睛小且短的人個性急躁,脾氣火爆,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心里藏不住事,說話心直口快,不會含蓄,容易把別人說的下不來臺,得罪人還不知道。

四、眼睛小而凸的人脾氣暴躁,見識短

眼睛又小又圓,象螃蟹眼一樣凸出,有這種眼相的人性格霸道,脾氣暴躁,見識短淺,好勇斗狠,非常暴戾。這類人上了位以后,便一定要做霸主,壟斷整個市場,占據“獨霸”的地位。

相不獨論,還需參照其它五官部位以及身材體型、氣色、聲音、氣勢等,只有綜合參照分析,才能準確判斷和預測運勢。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面相看哪種人會受名利所累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天生聚財
詳細
面相額頭看哪些男人值得嫁
詳細
面相看人生何處得補救
詳細
性情寬厚福相自生
詳細
面相看你是富貴還是貧窮
詳細
面相臉型看哪些男人事業上易成功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氣色紅潤最旺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易中年暴富
詳細
十大容易相信異性的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