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盤中的上等日柱,這些日子出生的人天生命好!

1.9萬閱  縮放:

導語八字源于易經,是幾千年下來積淀的預測方面的精華。不同的日期出生的人,他們都會擁有不同的性格特征,那么一生能創造的人生價值也是不相同的。下面列舉幾個典型的上等日柱,可作為大致參考。

甲子日:得到配偶助益,配偶漂亮,但婚姻或有坎坷,子為桃花星因素。甲木為棟梁之木,木主仁,坐下正印,為身高體健,慈祥愷悌,相貌俊秀。印為文書,身坐文書,主才學超群,有權柄。印又有生身助學之功,故主人記憶力強,學習成績優秀。

戊辰日:通根身旺,坐財官比肩,但支中比肩財星化火為印,變成官印相生,故主高貴。支內戊癸化火生土,而辰本為濕土,內中有火,溫暖中和,能生萬物,必然根深葉茂,秀氣有成。

庚午日:配偶英俊漂亮,利于配偶。身坐正官正印,氣質清純,必主官貴,但金坐火地,須經火煉,千錘百煉,所以仕途坎坷,有大起,也有大落。但午為桃花星因素,可能會因此受牽絆。

庚辰日:魁罡,身坐正財、傷官、偏印,主人有財祿,聰明有學識,支中傷官帶偏印有貴氣,而戊癸化火為官殺,變成日坐財官,可做官,但隱含傷官,可能喜開殺戒。

丁亥日:十惡大敗,坐下正印官星,官印相生,主聰明超群,丁壬合化印星,坐貴,主官貴,與大貴人有緣。女命丁亥,可嫁貴夫。

戊子日:九鬼妨害,又為六秀日,主人聰明秀氣,坐正財,得賢妻,因妻制富,干支戊癸化火生身,主高貴。

癸巳日:孤鸞煞,陰陽差錯,不利婚姻。身坐正官正印正財,財官印連生,迴圈清正,主高貴富貴或清貴,且身康體健有錢,生活富裕,女名癸巳,可嫁貴夫。

丁酉日:日貴。配偶風流。坐長生偏財、夜貴、文昌,主人高貴聰明,見識超群,受人欽敬,另有叛逆創新性格。

己亥日:配偶長壽。坐正財正官,為財官雙美,主貴。女命己亥,也可嫁貴夫。

癸卯日:日貴。配偶風流。坐長生、日貴,食神吐秀,主人聰明有文才。女命癸卯,生子讀書有成。

丙辰日:日德。身坐魁地,支藏正印、食神、七殺,主人聰明、伶俐,辰為濕土,丙為太陽,陽光普照,萬物有成,人命丙辰聰明好動。

庚申日:坐祿通根,身體好,主富貴。丑月庚申,為天月兩德,主人一生身健少疾病。女命庚申帶天月兩德,必生貴子,聰明大器。

后記命理是該日柱出生的人一般不會太差,具體運勢需要結合年柱和月柱分析。當然其他日柱若和八字整體配合較好,也是不錯的。

源自:每日頭條

愛情越是在乎越容易受傷
詳細
由八字看什么女人易有外遇
詳細
什么八字的孩子不愛學習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容易招爛桃花
詳細
命運是人生的主線但非全部
詳細
農曆幾月生的女人長得最漂亮?有你嗎?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偏財格
詳細
八字看你的命里與哪些人有緣分
詳細
《千里命稿》之日干強弱
詳細
由八字看你未來婚姻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