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啥樣的人易交損友,會被朋友拖累

6834閱  縮放:

大家請對照自己的紫薇命宮部分,看有沒有下列組合星:

天梁+陀羅

朋友劫財。其實被朋友劫財并不是壞事,因為天梁跟陀羅手是比較松的,容易打腫臉充胖子,朋友來跟你借錢你不好意思說不,所以被朋友劫財其實算是小事,最重要的一點是絕對不要作保,可能會被傷到。紫微命盤中有這兩顆星坐命宮的話要多注意。

巨門+地空

朋友背叛。越是好朋友越是肝膽相照才對,可是巨門加上地空的話有時候說話容易咄咄逼人,讓人家難受,所以朋友背叛麻煩是最后他回頭還要來怪都是你害的,所以你會更難受。我們反求諸己看看自己問題在哪里,其實被背叛了才更知道用什么方法交朋友,并不是壞事。

廉貞+化忌

朋友陷害。這兩顆星一起在紫微命宮的朋友,他就三教九流,喜歡交朋友,而且不太選擇,在不太選擇的狀態下,很多人就變成假心的朋友。尤其你越有名、有錢有地位,這時候就有人假裝好朋友靠近你了,所以不止會麻煩,還會被陷害,這才是最頭痛的一件事情,要多多注意。

源自:每日頭條

紫微斗數長生十二神——沐浴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從紫微命盤看你的瀟灑生活會在何時到來?
詳細
貧賤格局——殺拱廉貞格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清貴之星——三臺
詳細
哪些紫微星女中年易感情出軌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七殺星
詳細
紫微斗數——十二宮關系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這七個字,決定了你的命格高低!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廉貞、天相星在子、午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