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耳根軟到底是好是壞?

3152閱  縮放:

耳根軟,常常被來形象這個人意志不堅定,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而改變主意。耳根軟到底是好是壞呢?小寶寶的耳朵可以預測他以后的財運嗎?一般看到小孩,大家都會注意小孩的長相像不像父母,其實看小孩先看看小孩的耳朵。要知道“耳為宗脈之所聚”,耳朵上有人體十二經脈,由此可見耳朵對一個人的身體和運勢有多么重要。

耳根軟,代表小孩聽話

俗話說的好:聽話的孩子有糖吃,由此可見耳根軟并不代表沒有主見,耳根軟也代表這個孩子一生聽人勸,有福氣;耳根硬的孩子,性格必然倔強,這樣的孩子命比較硬,難免會有挫折但是越挫越勇。

貼耳是最好的耳朵

常常聽老人講,耳朵厚耳有垂珠這樣的男孩子一生富貴,女孩則有夫運;如果是招風耳則代表這樣的孩子好學、進取,但性格固執,必須通過自己努力才能獲取財運;如果是雙耳下垂則代表這樣的孩子性格溫順,得人多助,貴人多多。到底什么樣耳朵才是最好的呢?貼耳是最好的耳朵,凡貼耳至看不見耳朵的人,貴氣到極點!那這個孩子極乖、極孝順,而且會有非常大的成就。

各位媽媽都看看自己寶寶的耳朵,是不是您希望的耳形呢?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認知誤區(二)
詳細
面相解析啥樣的女人要慎娶!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有可能成名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好惹
詳細
怎樣由耳朵看一個人名聲大小
詳細
面相鼻梁看人生成敗
詳細
面相看你說謊時會有何表現
詳細
春天里會有好運的面相氣色
詳細
傻人有傻福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誰能掌控住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