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東:人生易大起大落的生肖

4563閱  縮放:

【引導語】人生之路,從來都不是平坦的,只是有的人運氣好,走得還順,不會有太大的坎坷。而有的生肖,人生真的特別容易大起大落。

生肖牛

生肖牛的人大概就是天降大任的人啦,注定人生要起起伏伏,大起大落的。這個生肖的人都是大器晚成的類型,在早年的時候總是要經歷很多坎坷與風雨,他們心態好,慢慢積累經驗、教訓,等到成熟的時機一來,他們想繼續韜光養分晦都不行啦,晚年的時候往往會有很不錯的發展。

生肖虎

生肖虎的人極容易在少年時就得志,早早成名,天下皆知,但也容易因為一時沒有走好,或者時運不濟,或者遇到小人,突然又摔倒,人生真的是大起大落啦。但是好在生肖虎的人從來不會氣餒,他們是不向命運屈服的人,所以在跌落之后,仍然又可以志氣不減地爬起來,再次攀向高峰。

生肖馬

生肖馬的人運氣也是一直起起伏伏的,這也導致他們的人生大起大落,生肖馬的人,機遇性特別強,有好的機遇,一下子就能出頭、拔尖,自然也會因為他們的性格脾氣,招來妒忌與怨恨,一不小心,生肖馬也會跌倒,可是他們也是打不死的小強,未來有機會還會卷土重來,人生就是這么大起大落,落了再起。

獨立有個性 很難被駕馭的生肖女生
詳細
走到哪兒都是金光閃閃,到老也很有魅力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家庭責任感強
詳細
娶了她你就賺到了!天生有富婆命的生肖
詳細
三十歲以后財旺福大的生肖
詳細
戀愛時柔情似水,結婚后兇悍如虎的生肖女
詳細
人見人愛:這幾個生肖最容易獲得大家的喜歡和尊重
詳細
12生肖中誰最愛說謊
詳細
12生肖什么時間運勢最旺
詳細
愛的時候如癡如狂,分手時也很決絕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