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財運旺:身上這些部位長痣的人最容易發意外之財!

1.3萬閱  縮放:

一、眉清且眉中藏得意外之財

眉清即是每條眉毛都生得井然有序,能清楚看見每一條眉毛腳,而且眉色清麗秀氣有光澤。眉毛清秀又長然后眉中有痣,這顆痣稱為意外財或草里藏珠,這種人經經常會有意外之財。此外,眉中藏痣,無論是在左還是在右,其人處理事情都值得他人的信賴,因為他們對待事情都秉持著認真負責的精神。此外,他們都是大善人,熱心公益事業,在演藝方面野頗有稟賦。痣的形狀良好,總能得到貴人相助;形狀不好,也沒關系,只是表示得不到太多來自兄弟的協助而已。

二、發中藏痣祖上有庇護

發中藏痣屬于“閉月羞花痣“,因為這顆痣藏的很隱秘,若是不留意看或不打理頭發是很難發現到。有此痣的人得祖上庇護,有與生俱來的好運,不只能衣食無憂,更能絕處逢生,關鍵時候總有貴人出現,幫助轉危為安,天生命格非凡。其人橫財運旺,得財較為容易,若后天多加努力,富貴指日可待。平日喜歡樂善好施者,日后子孫后代更是沾福,不僅賢孝更是一代富過一代,家族繁榮。

三、地庫有黑痣發橫財一次

面相中,地庫是藏金納銀的地方,如果地庫長出了黑痣,就證明此人身家雄厚,不是高官也是巨富,衣食無憂的人生讓人羨慕。如果是女人那么絕對是個旺夫的高手,十個人遇到她,九個都可以變富貴。此外,地庫生痣的人有很大的可能會在人生的旅途中發一次大的橫財,這次大橫財會來勢兇猛,會徹底地改變其人的生活。

四、后脖有痣做事有靠山

在脖子后面長痣的人,說明做任何事都有靠山,無論處在哪種行業中,都能得到領導的賞識。有這種痣的人,他們為人穩重從不張揚,是踏踏實實干事的人,為了自己的理想奮斗,更有橫財無數,有著一夜暴富的可能。

五、鎖骨有痣富貴之相

鎖骨是人體非常重要的部位,從中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命格,尤其是鎖骨長痣的人,天生有著過人的聰敏,而且靈氣十足。他們的橫財都是不請自來的,必定是非富即貴的一生,貴人也愿意與他們交往,關鍵時候也會給予幫助。在鎖骨長痣的人,注定是大富大貴之相。女人鎖骨有痣,有機會嫁貴夫。

六、手臂上有痣富命常相伴

臂上的痣稱為“臂壘”,生有此痣的人一生富命常相伴。如果手臂上的痣上還有毛發,更是如“鐵樹開花,招財進寶”之兆,事業順利,升官進爵,生意場上易遇貴人,橫財遍地走。手臂上長有帶毛痣的人,也多數行事穩健,頭腦靈光,一生總能享富貴和清福。

七、腳背上有痣必有橫財發

腳背長痣,生為隱痣,這個地方的痣很多都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長出來的痣,但無論如何,長在腳背上的痣,遵循“左財右官”的理,長在左腳主財運極佳,長在右腳象征著官運亨通。這個痣也決定了一個人一生的成功之道在何方,如果左腳背長痣的人做生意,則必有橫財發,早晚能富貴,如果從事事業或官場打拼,官路總是順遂,早晚能手握重權。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鎖骨上長痣的人心胸寬廣,人緣特別好
詳細
這些部位長痣的女人命運坎坷
詳細
田宅宮長痣會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仲易說:這四個財富痣你有嗎?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會有好人緣?
詳細
由身體上的痣看你愛情運
詳細
無名指長痣的人容易找一個旺自己的配偶
詳細
眉毛附近的痣透露出的兇險資訊
詳細
長在腳上的痣有何寓意
詳細
會使你走霉運的惡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