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預測農曆丙辰月(4月5日-5月5日)月運

5235閱  縮放:

農曆三月的春天很美,春風拂過,萬物復蘇,綠色的草地,嬌嫩的葉子,澄澈的河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都閃閃發光,令人感到清爽舒適。那么在本月中,有利的一面不利的一面,以及我們要注意的事項是什么呢?隨陽易老師來了解下。

丙辰月:天同化祿  天機化權  文昌化科  廉貞化忌

天同星化祿,天同星是歡笑、福氣、吃喝玩樂,天同星也是水,也是小孩;所以在本月,和這些有關的行業得天時,有利發展。如:餐飲休閑業、娛樂業、游戲行業、和水有關的行業、和兒童幼兒有關的行業。

同時天同一曜,純主精神領域方面的事,所以當天同化祿之時,往往僅主其物質生活,能令精神上感到豐足并不主大富大貴。人類本來不容易對物質享受感到滿足,但若經過破敗與困厄,然后忽然手頭充裕,有些多年以來的愿望能夠達到,而其時人亦已近晚年,則當其回首前塵往事之時,滿足的感覺不禁油然而生。這就是天同化祿的滿足了。

 再來了解下天機化權,本月天機星依然是旺象,天機是一顆智慧之星,有謀略,口才佳,外交手腕不錯,化權可助長其策劃、交際能力,大大提高其領導與管理才能,但辛勞難免。天機化權,從事以口生財的在職人員,易得到升調。

天機化權,從商做生意之人遇之,會有主動積極擴大投資、擴大營業之跡象,至于結果好壞,則須參酌其所會照星曜之好壞而定之。學術研究人員或發明家遇之,會不眠不休地投入其研究工作,雖辛勤但多會有所收獲。

另外天機星化祿的時候,可以把車的概念玩的火熱,新能源汽車的推動力度加大。再就是本月也是非常適合買車的月份。天機化權也有利于物流業、交通行業、鞋業、鐘表行業、商品批發零售業、宗教類行業、小型機器機械類行業。

 

再就是文昌化科,文昌喜化科,若與文曲比較,文昌化科比較踏實。文昌化科利典試,亦利在文藝或學術方面研究,主因此帶來名譽,其至因而帶來利祿。文昌主文書契約,當文昌化科時,往往主因文書契約而得名譽。

例如發表作品,因一份合同的簽訂而取得聲譽,或發表重要的書面意見,博得董事局的稱贊之類。因為現代商場重視合同契約的簽訂,所以往往又主簽訂合同順。另外你需要什么證什么書,本月把握時機了啊!圖書和出版行業應該也會沐浴在春風里,有時間自己寫本書也是不錯的。

 

最后廉貞星化忌,在本月不利的行業有:公職行業、it網路行業、按摩推拿行業、鎖具、蠟燭行業等。廉貞星為囚星,官祿主,次桃花。本月千萬不要打法律的擦邊球,否則很容易遇到官司牢獄的麻煩,另外會有許多人傷了感情,無論是在戀愛期間還是已婚者,要多溝通,以免發生傷感情的事情。

廉貞星化忌還多發血光和手術,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避免把孩子鎖到房間或者車子里,少去人多擁擠的地方。外出旅行或出差,盡量少坐飛機。

文:易祈文化

紫微斗數講堂——天機星化忌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種因得果!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努力不會白費?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是否潛藏自殺傾向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男人愛家疼老婆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陰煞星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星在卯、酉宮守命
詳細
哪些人能當老板?紫微命盤看出這三點最重要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廉貞化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