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記,這10種戶型千萬不能買!

3360閱  縮放:

買房是很多人奮斗的目標,一套房子需要我們大半輩子的積蓄,可是如果戶型沒選好,或者買房時受售樓小姐蠱惑,買下了并不是很好的房子,這就變成了轉手賠本的存在。那么,到底什么樣的戶型不能買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該戶型兩臥室內有拐角,戶型不方正,兩臥室之間不是承重墻,隔音效果差,衛生間對著廚房風水不佳。

▲主臥縱深較長,北部采光及通風采光性極差,客廳作為一天活動空間最多的地方,采光和通風不足嚴重影響居住體驗。

▲狹長的過道浪費使用面積,一天中待時間最多的客廳均為北向,采光較差,廚房遠離餐廳,用餐需穿過小過道去餐廳。

▲戶型不方正,有幾處拐角,降低了空間的使用率;衛生間距離主臥太遠,需要穿過客廳和次臥,極為不方便。

▲過道狹長,空間利用率較低,客廳北向,采光性較差。主臥太大,導致其他房間格局不好典型手槍型戶型,風水不好。

▲乍一看是個不錯的戶型,但是仔細分析,這不是倒把呼吸嘛?風水不好啊。另外,南北進深長也是個問題。

▲客廳和主臥直接的狹長通道浪費面積!次臥位置太雞肋,還對著入戶門,財運也不好,衛生間離次臥遠,生活體驗不佳。

▲進深長,過道長,浪費了很多面積。臥室緊挨著廚房門,風水不好,不利于房主財運和健康運。

▲很像前面的戶型,進深也長,進門那塊浪費面積,不好通風散濕散味。餐廳離客廳那么遠,很不方便。

▲典型的手槍戶型,風水不好。動線交叉,行動不便,客廳被各種門和通道連線,電視放在哪里也很難定奪。

看完這些奇葩戶型,你心里對于買房是不是有譜了呢?

陽宅風水文昌的誤區,大多數人都誤用了文昌位
詳細
家住在醫院附近是好是壞
詳細
居家風水化煞物品的使用誤區
詳細
家中有四大財位你催旺了幾個
詳細
夫妻臥室燈具布局的風水原則
詳細
怎樣化解生活中常見的風水煞氣
詳細
幾個催財妙招,讓你財源滾滾
詳細
睡床擺在哪里最旺財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對婚姻不利
詳細
可化解家中煞氣的風水瑞獸——龍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