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八字能發財卻守不住財

3562閱  縮放:

很多人會問到自己是不是適合創業,或者投資做什么是不是適合,在什么時候做比較好?是與人合作還是自己單干?如果合作選擇什么屬相的人比較理想?這些問題確實是很多人關注的,那么今天我們來探討下什么樣的八字能大富大貴、財運一氣沖天!

有人花錢如流水,有人愛財如命,在經過多年以后,有人成為了富翁,但有人還是窮得響叮當,其實這一切都是命理因素所使然,但命理中真正屬于自己的財富,并非是看你賺了多少錢,而是最終存多少錢。以下幾種人雖然能發財,但最終卻守不住財。

1、命局比劫羊刃重重的人守不住財

命帶“羊刃”的人,性格剛猛急躁,如果羊刃起壞作用,就是典型的克夫、克妻、克財和惹禍傷身的重要標志。這些人走旺強的食傷運或官殺運,可以制服羊刃的兇性,這時候可以發財,但好運一過,一敗涂地。

2、命局七殺無制的人守不住財

七殺是強盜、劫匪、小人、災害,如果大運制服了七殺,這些人也能發橫財,但好運一過,小人、災禍立馬找上門來,讓你的錢財破耗一空。

3、命局食傷旺強起壞作用的人

命書云“正食有余,阿斗樂不思蜀”什么意思呢?就是說食傷旺的人貪圖享樂,這些人有錢之后就會變壞,不管多大的家業,都會葬送在這群人手里,就如劉備的阿斗一樣。

比如下面這個男人,他就是發財卻守不住財的命。

命理解析:

乾造:丁丑、庚戌、丁酉、戊申;

大運:己酉、戊申、丁未、丙午、乙巳

丁火生在戌月失令,地支申酉戌三會財局,酉丑又合財,財星又多又旺,然而大運走南方火旺之地,又不能從財,所以只能以正格論命,歲運喜印比旺地。他的命局有丑土濕泥化泄丁火比劫,為格局先成后破之象,主命主先成后敗。

己酉、戊申運,財多身弱,破格,命主學業、事業均無成;丙午運,午戌合火來助身,再逢木火流年,命主倒賣汽車,驟發橫財上千萬;一逢癸亥官殺之年克比劫,破格,借出去的大額資金都不能收回,打官司也不無濟于事。次年甲子再沖午火,千萬財產盡數賠光,還欠下了一屁股的債務、命主萬般無奈,只有放下老板的身架,埋頭在人家的手底下打工去了。后面的乙巳運,巳酉丑合金,比劫無力,命主自然也就失去了卷土重來的機會!

在貨幣不斷貶值,通貨持續膨脹的今天,大家更應該知己知彼,了解自己的財富與財運狀態,從而有針對性地從風水五行等方面,進行趨吉避兇的改善與調整,這樣才能有利自己的人生運勢。

文:青未風水
 

什么是人生最應該追求的現實利益?
詳細
四柱純陰純陽的八字特征
詳細
四柱八字決定人的性格
詳細
八字用神為水的人怎樣旺運
詳細
八字命理看自己適合去哪個方位求財
詳細
破太歲是什么意思?
詳細
八字命理看誰適合自己當老板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易遭遇婚變
詳細
八字中驛馬星的意義和作用
詳細
八字看誰會因為旅游而走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