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有這類八字,往往丈夫感情專一

9997閱  縮放:

八字來說,女命具有如下特點的人,往往丈夫感情專一。

1、八字中夫星得位,又與自己相合的人

所謂夫星得位,是指八字中的正官,而這個正官夫星又出現在日支,這樣就被稱為夫星得位。無論喜忌,都說明自己的丈夫,人品不錯,能夠安分守己。如果八字中這個得位的夫星,正好與自己的日干相合,說明自己的丈夫一心向著自己,丈夫對自己情深意厚。而且近水樓臺,也守得住自己的丈夫,兩個人感情方面能夠如膠似漆,不能分離。有人要問,如果日支坐七殺,且與自己相合的人怎樣?這個就要看,你的八字中是不是七殺純一,如果八子中沒有正官出干,或者七殺只有一位,這種情況當然也為夫星得位。如果官殺混雜、或者七殺多旺,就不是這種情形了。

2、八字中夫星得位,又為自己喜用的人

雖然八字中夫星不能與自己相合,但是夫星得位,且為自己的喜用之神的女命,同樣體現出丈夫對自己的情意專一。不過這種情況,也要看自己八字中的夫宮,會不會遭遇合化,或者沖克。當然最怕時柱忌神、財星來合化、合出夫星或者夫宮。食傷沖克夫宮或者夫星也不行,因為這樣預示著容易遭遇外人的破壞。

3、八字中夫星與日干緊貼相合;且沒有爭合妒合的人

八字中夫星與日干相合,說明丈夫向著自己;只要八字中沒有比肩與自己爭合、妒合,并且鄰近日干;夫星旺度不超過日干,就說明丈夫會緊緊跟隨自己,對自己是死心塌地。所以,丈夫對自己感情深厚。如果八字中夫星為喜、為用,丈夫給自己帶來名聲、富貴、喜悅;雙方情深意重,感情如膠似漆。即使為忌,也體現出糾纏,決不放手,僅從丈夫對自己的感情來說,還是沒話說,只是自己會感到煩惱,痛苦。當然有了爭合、妒合,其結果就不一樣了。另外,就是夫星如果很旺,而自己的日干很弱,沒有強根的話,就不是丈夫來追隨自己,而是自己去追隨丈夫了。

4、八字中官旺為忌,日支坐官墓的人

這種女命往往遭遇脾氣、很強的丈夫,丈夫往往給自己帶來很多煩惱。不過這種女命,對付丈夫的手段也厲害,往往能夠把丈夫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心之中。丈夫往往不能、或者不敢有非分之想,所以,這類女命,丈夫往往也能對自己也相對感情專一。當然,一般說來這個官墓,往往為食傷,控制不要過頭;不然則適得其反。而且最好這個官墓本身,也受到自己的喜用印星控制為佳;不然則自己容易花心。

5、夫妻兩人喜用互補,同時日柱天地鴛鴦相合,均為各自喜用的人

這樣兩個人往往誰也離不開誰,相互的情感深厚,情真意篤,容不下外人;所以丈夫對自己感情往往專一;自己當然對丈夫也很好。當然這各自的八字,不能損傷配偶星,或者雙方的八字,不能沖克對方的喜用神與偏弱的配偶星。

文:青未風水

八字財星看你如何順利求財
詳細
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人晚年容易孤獨
詳細
八字命局中的兇煞之星
詳細
八字中不利婚姻的神煞
詳細
八字算命中的常用術語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女命不利添丁
詳細
幾點出生的人多為俊男靚女
詳細
鄭博士:生在幾月的孩子最聰明?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能買上房子
詳細
人的姻緣是命中注定的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