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了美了!2018年經常有好事和喜事發生的生肖

5797閱  縮放:

所謂的喜事和好事,一般都是值得慶祝的,也是每一個人都期待發生的,但是在日常生活當中,喜事和好事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可能經常發生。但也有一些運氣特別好的人,就能時常遇到喜事和好事,生活過得比較順遂。當然,這是極少數,大部分人的運氣是起伏不定的,有時走好運,有時走衰運,在喜樂摻半中度過一生。那么2018年里,哪幾個生肖的人運氣特別好,會經常有喜事和好事發生呢?

生肖牛:貴人相助,事半功倍

一般來說,屬牛的人過得都是最平常,最普通的生活,他們本身對生活的要求也并不是很高,只要基本上過得去就可以了。由于他們缺乏金錢方面的經營和管理,所以這一輩子注定與大富大貴沒有什么緣分。不過屬牛的人一向踏實本分的性格使得他們的人緣很好,身邊的貴人很多,而在2018年里,這些貴人就能幫到他們大忙,使屬牛人在今年會有許多的喜事和好事發生。如果家里有屬牛人的話,是不是覺得很美呀?

生肖虎:鴻運當頭,財喜雙收

屬虎的人2018年是寅午戌三成火局,運勢大吉大利,可謂是財喜雙收!其實屬虎的人本身就是一個財運比較旺的生肖,也許在去年里面他們并沒有賺到多少錢財,也沒有給家人帶來什么好事和喜事,但是在2018年就完全不一樣了,他們今年可謂是鴻運當頭,財運旺旺。2018年,屬虎人比較適合做一些投資,相信一定可以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獲。他們今年做事情也比較的順利,容易有喜事和好事降臨。

生肖雞:吉星加持,主得權

生肖雞最近這幾年的運勢時好時壞,極不穩定,這除了天運的影響之外,其性格也要占很大的比例。生肖雞們雖然有先見之明,又有奮斗目標,但是由于性格急躁,缺乏耐心,容易貿然出手,從而導致失敗。但是在2018年里,屬雞人因為有“太陽”吉運加臨,主步步高升,亦主得權,所以運勢比前幾年要好很多,應該是近幾年當中最為得意的一年。今年對于屬雞的人來說算的上是突發性的好運年,亦主投機年,所以他們比較容易遇到好事和喜事,生活會過得比較開心。

生肖蛇:貴人帶來好財運

屬蛇的人聰明伶俐,文雅斯文,愛讀書,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也很具有感染力,總是可以用自己的正能量帶動身邊的人。2018年,屬蛇人有吉星加特,雖然不及去年那般風光,但是由于他們天生屬于那種斗智不斗力的人,所以在運勢不是很強的狗年里面,可以依然過得風生水起,有滋有味。屬蛇的人向來人緣就不錯,身邊貴人不斷,在今年也不另外,身邊的貴人不但可以給予他們幫助,有的是直接就給他們帶來了很好的財路,使得屬蛇人今年也是賺的盆滿缽盈,這對于屬蛇人來說應該是最好的喜事和好事吧!

生肖兔:升職、添丁,樣樣順遂

2018年,屬兔人也容易有許多喜事和好事降臨。在事業上面只要稍加努力,便可以得到領導或者上司的青睞和信任,升職加薪也是早晚的事;如果是自己創業的,那么在今年他們的大訂單自然不會少,而且身邊還有貴人相助,使得他們財運亨通,賺錢比較輕松。感情方面,今年也是會有好訊息傳出來,單身者遇到心儀物件的機率很高;已經結婚了但還沒有寶寶的屬兔人,在今年也很有可能會添丁進口了。總之今年對于屬兔的人來說,無論在哪一方面,都是好事多多,過得非常開心。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12生肖名字中帶啥字有福氣
詳細
哪些生肖女會另男人一見傾心
詳細
12生肖喜用的吉利數位
詳細
生肖相沖未必不好
詳細
龍震天:2023兔年12生肖運程完整版
詳細
知己還是對頭?屬狗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詳細
由喜用神看誰是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具有女性魅力,很會吸引異性關注的生肖女
詳細
看12生肖誰最能賺錢
詳細
12生肖一生注定富貴或貧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