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前凸的女人是真的克夫嗎?

4138閱  縮放:

易經之于玄學,我們常用的有易經預測學與易經風水學,兩個理論部分。例如,八字預測學能夠很好的預測人一生運勢的起伏,六爻能夠準確快捷預測所有生活事物,奇門遁甲能夠精準詳細描述你想預測的所有事情,梅花易數能夠在八卦范圍內,正確迅速讀取你要知道的資訊,姓名學能夠幫助我測名字知道人生變化,起名字以補益命理不足。

金鎖玉關風水學能夠定義陰陽宅大格局的好壞,八宅風水與皇級風水,能夠確定室內門位、主人位、灶房、廁所位置的吉兇。面相學能夠真正確定一個人的性格特征、社會層次、貧富貴賤。今天劉恒老師和大家一起分析,牙齒凌亂的面相好不好,牙齒前凸真的克夫嗎?

1、牙齒五行五臟所屬

很多奇門遁甲老師或者易經大師,往往把牙齒定義為五行的“金”,認為五行的金就是金屬,這是不正確的,五行的金在人體為肺與大腸,劉恒老師指出《黃帝內經》一書,明確定義“齒為腎之苗”“牙齒為腎的花朵”“腎主封藏”腎與膀胱相表里,腎主水,所以牙齒的五行屬水,牙齒源于腎,腎氣足則齒健,脾氣足則齒固,從牙齒可以看人的腎健康。

2、牙齒前凸與疾病

牙齒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通過看牙齒的狀況,可以知道人健康狀況。辛春華老師轉引《黃帝內經》關于牙齒看健康,門牙屬足少陰腎經,犬齒屬足厥陰肝經,上顎小臼齒和下顎第一、第二大臼齒同屬足太陰肺經,上顎第一、第二大臼齒和下顎小臼齒同屬足陽明胃經,第三大臼齒則屬手少陰心經。因為每條經絡影響的組織器官血管神經都不一樣,因此每顆牙齒對全身的影響也不盡相同。上牙疼是胃火重,調胃經;下牙疼大腸火重,調大腸經。

3、牙齒前凸克夫嗎?

牙齒能夠知道財運,同時牙齒也可以看婚姻,劉恒老師注“顴高齒凸必克夫”,如果女人牙齒前凸明顯的,從側面看嘴部,能夠很明顯看出牙齒前凸,這是標準的克夫面相之一。牙齒前凸代表丈夫身體不好,且男人做事屢屢受挫,容易被合作伙伴欺騙或者牽連,夫妻感情不睦,意見不同意,夫妻性格格格不入,丈夫有暗疾,克夫嚴重者,男人會得重病或者不治之癥,丈夫多中風,肝膽不抒,牽連脾胃欠佳。

4、牙齒凌亂面相

論面相離不開五行,而面部五行源于五臟,牙齒源于腎,肝腎同源,并且犬齒屬于厥陰肝經,所以牙齒里出外進的凌亂面相,屬于肝經的疾患,在性格則屬于剛愎自用,做事多做少成,容易一意孤行,不達目的不罷休,不會委婉處事,多愛頂撞別人,知進不知退;婚姻生活方面,多夫妻感情不和,女人牙齒凌亂者,多指責男人,不肯低頭服輸,多有離婚之虞。

文:劉恒

臉上有青筋不容忽視
詳細
人的個性會影響臉型
詳細
下巴短的人晚運不佳,需提早預防
詳細
面相看你與誰在一起會有好運
詳細
菱型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面相識人——會讓男人甘愿花錢的女人
詳細
天生是好伴侶的面相特征
詳細
由面相看你和他能否白頭偕老
詳細
面相看你福運還能享用多久
詳細
生有“榴子齒”的女人必嫁貴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