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術看初生嬰兒未來運勢順逆

3287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生下健康的寶寶,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一對父母親的愿望,那么,傳統面相學對于初生嬰兒的未來運勢有什么見解呢?

1、看全身

首先看身體柔軟度和膚色,如果嬰兒通身柔若無骨,短壽之相;若嬰兒膚色鮮白,則說明其長大后長壽有福。其次看肚臍,如果嬰兒剛生下來肚臍中沒有血或者肚臍大而肥,說明以后會長壽,而肚臍太小壽命會短。再次看眼睛,生下來就睜開眼睛的嬰兒多數有意外災煞;目光斜視或呆滯,缺乏靈活度的嬰兒,也是身有隱疾的象征,即使在現代醫學科技發達的今天,要養育成人恐怕父母親也大費周章、苦不堪言。此外,頭部毛發過于稀疏的孩子也難以成材,而額頭上有旋毛的孩子會防克父母,卻有機會早得富貴。

2、聽聲音

剛剛哇哇落地的嬰兒,如果哭叫聲不斷,說明其生命力強盛,未來壽命較長;與之相反,叫聲短而急促、啼聲不響亮且破散乃是兇兆,預示這樣的小兒體弱,當然,哭啼聲很低沉的小兒也容易生病。

3、觀行為

小兒生下后,流汗是正常的排毒生理活動,如果不會流汗則說明其身體迴圈和排毒系統不通暢,極易得病;小便不清、很渾濁的小兒,多數也身體也會出現問題(體弱多病)。小兒生下不久,因為身體器官發育不全,多數行動遲緩,這是正常現象,如果太過于敏捷,反而容易夭折。

此外,值得指出的是,幼兒生長發育太“早熟”,如很早就長有牙齒、很早就會說話、早早會坐立、早早能走路,做父母親的不用高興太早,因為這皆非吉兆,預示小兒未來人生之路波折不斷。

文:張鑫龍

人的下顎代表著晚年的運勢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妒忌心重,愛爭風吃醋
詳細
面相識人:啥樣的人厚顏無恥
詳細
女人嫁他要慎重!揭秘克妻男人的15種面相特征
詳細
啥面相反映你的運勢正在下降
詳細
面相學中的血色氣運吉兇
詳細
耳相看你是否享福一生閑逸到老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智在眉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天生癡情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好交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