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的付出戀人會懂嗎?

667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現實中,有很多女人,為了留住一個男人,心甘情愿付出所有,最后卻換來男方的背叛和欺騙。所以很多女性都懂得自強自立,不把自己的感情寄托在男人身上,她們相信男人愛自己,是因為自己有魅力、有素養,而并非其他的各種因素。真正聰明的女人不會太看重錢權,而是找一個疼自己的男人過一輩子,這才是最好的歸宿。你會怎樣對待自己的感情呢?你的付出戀人會懂嗎?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你的付出戀人都看到眼里

你為戀人做過很多事情,戀人都看在眼里,記在心里。他不說,并不代表不懂得感恩和回報,他只是不明白為什么你會為他付出這么多,自己分明無法像你一樣做到。所以,在他明白這份愛就是他生命里的真愛前,他不愿意做出一些回應,一方面想讓你知難而退,另一方面他不知道該怎么面對你。你們的感情走到今天,也已經到了該談婚論嫁的時候了,具體就看你們的各自想法是什么。

B:你的付出讓戀人很感動

你為戀人所做過的種種犧牲和陪伴,一直讓戀人感動、珍惜,他其實都知道,不過你別看他沒心沒肺的樣子,他可是很聰明的。他在尋找機遇回報你,安慰你,只是現在的他物質不太寬裕,所以他在等待時機。等自己哪天發達了,掙錢了,想帶你四處旅行,給你買好看的衣服、包包等等。難得你們兩情相悅,彼此珍惜,骨干的現實和美好的夢想之間總是需要戀人一起創造新的奇跡,你們的“在一起”相信也并非順風順雨。只要有真愛的感覺,去追逐、放飛希望,愛情之花便能妖嬈綻放。

C:戀人的付出比你還多

可能你為他做過的事情不太多,他為你付出的卻多過你,這段愛情的樣子往往是有些不平等的。你們的過往在糾葛和矛盾中動蕩不安,看樣子這段愛情必須快刀斬亂麻,勇敢面對和解決存在的感情分歧,才能真正長久。你們的感情與利益或其他方面有著很大的牽絆,愛情中或者是你總是欠缺獨立思想,或者是對方可能存在花心嫌疑。于是你們就不斷的產生碰撞的火花,但總體來說他確實為你付出了很多。

D:你的付出得到了很好的回報

看起來你為他付出的幾乎都已經得到了回報,他非常懂得珍惜你,也為你做過一些很大的犧牲和改變。你們的感情走到今天,實屬不易,但算是比較和睦甜蜜的。如果你們現在打算結婚,恐怕需要考慮現實的種種因素,目前來看,一切還需要兩人齊心協力,為將來的幸福之家創造穩定的環境和物質保障。如果只靠男方一人孤立支撐,物質條件和幸福度都將會大大打折。請相信自己的能力,你也可以掙很多錢。如果僅僅滿足現狀,你的人生將會變得缺乏新鮮感,長期下去,只會感覺不佳。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最容易陷入哪種套路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標準的吃貨嗎?
詳細
你在感情上變心的速度有多快?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壞”嗎?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的抗壓能力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財運會旺嗎?
詳細
塔羅占卜誰能陪伴你走到最后
詳細
塔羅占卜現在創業你能否成功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會被小三搶走么?
詳細
分手后你們會成為敵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