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將走出逆境,迎來翻身機會的生肖

1.7萬閱  縮放: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遭遇到磨難和挑戰,用什么樣的心態應對這些考驗,時常決定我們將來的運程如何;那些在挫折面前選擇逃避的朋友,時常會淪為平庸,而那些能夠保持樂觀和干勁的人,往往能夠水到渠成,贏得運勢逆轉的契機。

十二生肖的運勢,隨著流月的轉變而變化,眼看著4月份將要走到末尾,生肖朋友將迎來嶄新的5月份,而以下的生肖,將會在新的流月到來后,迎來咸魚翻身的機會。一起看看,將有哪些人能夠成功捕獲富貴吧!

生肖牛,職場順遂

在每一年中,生肖牛起運較晚,他們孜孜不倦的忙碌在工作崗位上,時常依靠自己的實力,逐步贏得事業上的好運;屬牛的朋友不會溜須拍馬,在崗位上埋頭苦干,不知不覺就迎來運程提升的契機。在戊戌土的助力下,生肖牛能力提升快速,逐漸在職場上擔當重任,從而獲得領導的欣賞;在4月份的時候他們牛刀小試,而到了5月份便能將豐厚的正財撈進腰包。

生肖龍,時來運轉

流年沖太歲的生肖龍,受到惡星的干擾,一時間收獲頗微;許多時候機遇擺在面前,他們也難以把握住,因而情緒低落。不過,屬龍的朋友依舊頂著壓力前行,隨著流月的輪換,生肖龍也將在5月份到來后獲得運程上的轉機。有“龍德”吉星入運,生肖龍成功趕走霉運,同時獲得咸魚翻身的良機;他們將職場正財把握住,同時還能在生活中獲得財神的青睞,從而兩財興旺、財庫豐盈。

生肖豬,重拾信心

受到倒春寒的影響,生肖豬在時冷時熱的天氣中,影響個人心境,同時讓個人的財運大打折扣。他們精神不振,工作缺乏積極性,生活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人際關系上也因此冷落起來。不過,生肖豬能夠很好的自我調整,爭取在低迷的運程中,保證利益最大化;隨著5月份到來之后,生肖豬的霉運都將成為過去,他們重新找回信心,同時也將把財富和人脈把握住。

生肖雞,財庫豐盈

自從擺脫太歲的干擾之后,生肖雞就意氣風發,走在運勢升溫的路上;但是財運方面,屬雞的朋友仍然未能如愿,時常還會被財富所困,進而影響其他方面的運勢。當時間轉入5月,在生肖雞的努力下,他們終于贏得財神的厚愛,迎來偏財到來的機會;生肖雞財運大開、富貴自來,生活將被幸福充滿。

源自網路

財運高漲的生肖組合
詳細
12生肖何時會遭遇命運劫數?
詳細
能在婚姻中占主導地位的生肖女,實力太強!
詳細
12生肖哪些性格優點讓人欣賞
詳細
假正經:表面高冷內心悶騷的生肖男女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最難追,但娶回家最旺夫!
詳細
12生肖名字帶哪些字婚姻難幸福
詳細
在哪個領域都能獨當一面 實力不容小覷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最容易被誰欺騙
詳細
會經營婚姻,最值得娶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