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聚氣納福的風水,這樣布局財就旺!

3600閱  縮放:

每個人都想財運亨通,但并不是每個人都受到財神眷顧。那么怎么改變你的財運讓富貴滾滾來呢?從最簡單的家居布局入手吧!

1、財位要藏風聚氣

固定財位是在一進門客廳門的斜對角處,財位的地方當然是藏風聚氣最好了。一般來說這個位置正好處于客廳與陽臺的交接處,如果這個位置上正好趕上是落地陽臺,這樣財位就直接與陽臺相連上了,我們知道陽臺是泄氣的地方,這樣的話那財位的財氣就會被泄掉了,就達不到旺財的目地了。

2、入戶門招財納福

入戶門是家里最主要的納氣口,是家里與外面唯一的進出通道,無論是東西、還是家里的每一位成員,都要由此通過。無論是流年事業運氣,還是流年財運都由此進入,同時還對我們家庭的幸福,身體健康都有一定的影響。人們在自家的門外邊貼的福字即是招財納福之用,寓意福到運到,好運連連。

3、客廳要寬敞明亮

客廳是家庭當中最主要的公共空間,是用來會客、聊天或休息的場所,它會涉及到你的事業、財務與人際關系,其風水的好壞直接影響著整個家運。客廳宜明亮寬闊,明亮說明具有陽氣。寬闊能藏風納氣,象征著主人心胸開闊,光明正大,這樣才能提升家運。

4、床在流年吉位上

從長遠的人生來說,人的一生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的,因此臥室床對我們的風水影響是相當重要的。如果我們始終處于一個旺財的吉祥氣場當中,接收旺財資訊,時間久了肯定會對我們本身的運勢產生一個好的影響。

5、客廳財位招財聚財

開啟家中客廳大門,對角線四十五度的位置就是家中的財庫。一般而言,財庫上若是堆滿雜物,或是臟亂不堪,那么本身的理財能力就會比較弱,而且花錢也會比較沒節制。所以家中的財庫除了要保持明亮潔凈之外,最好還能在財庫上放一個聚寶盆。透過聚寶盆的聚財能量,不僅可以為您帶來源源不絕的財源,還能讓您招財進寶、財運亨通順暢。

6、廚房布局守住財富

廚房在風水中有財庫說法,主掌內財運。 廚房的位置以位于房屋的后半部為好,容易守住財富;而廚房里的冰箱、儲藏食品的地方等,更具有家中“聚寶盆”的意義,因此,這些地方不能為空,要時時有食品;而且爐灶后方不宜空曠,以免影響財運。

文:徐子越

住在什么樣的房子里會漏財不止
詳細
怎樣打造招財納福的大門風水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踏空煞
詳細
自家屋外不宜見到哪些樹
詳細
房子臨近這四個地方易有陰邪煞氣!身體和精神備受侵害!
詳細
怎樣安裝樓梯對事業有利
詳細
在家居中這三樣東西不能亂放
詳細
為何住宅不宜裝修過于華麗
詳細
會使你健康受損的臥室風水
詳細
家中的鏡子和鐘千萬不能亂放
詳細